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吉米谈2002年流行色彩、新妆(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1:09 美容时尚报
  色彩是美丽的基点,是构成人的形象与品位的重要元素。我们常常会为某人在服饰搭配、彩妆勾画上表现出的匠心独运而慨叹,其实细想之下,这匠心往往来自于色彩的完美配搭,离开色彩,所有的美妙都难免会归于平淡。但正如造型大师吉米所言:巧妙地运用色彩是许多人,特别是我们这些普通人想为而难以为的事。因为面对色彩,我们更多的是感到距离,感到拿捏不准的犹豫,在色彩的天空,我们的手缺乏任意挥洒的勇气。这其中的根本,源自于我们对色彩缺少真正的了解。
  2002年流行色彩将延续2001年的色彩主流,并将更具有人性化的理念, 2002年将不会改变一种多元素组合模式 ,但随着人们更个性化的需求,对于色彩就更加挑剔。所以说2002年将是一个流行色风格炯异,取前之精华,而更具个性魅力的年代。伊蓝/文
  绿野仙踪
  绿色是自然界生命力的象征,如果用绿色来形容春天的话,会让我们想起新发的嫩芽,那参天古树身上所披着的绿装。沉静的绿色使在现代都市生活的人们感到平静祥和。配以深粉色的口红。你会从安静中得到一份激情。这就构成了一幅静与动的十分和谐的画面。
  橙粉佳人
  以橙色粉色搭配为主,单一的橙色会使我们黄色的皮肤变得灰暗,当配以粉色时会使人更具有一种含蓄的女性的魅力,同时也会使皮肤变得清透而自然。通过色彩的晕染,女性会变得轻柔微妙,同时浅橙色口红能够充分使东方女性的魅力展现出来。
  紫醉襟迷
  紫色可以使人变得神秘,而具有艺术激情。单纯的紫色很难在黄色皮肤上显现得那么纯正,配以蓝色会使极具鲜明个性的你变得轻松。这款妆容能够充分的体现在现代都市生 活的女性。她们的一种独立和隐秘生活方式,用紫蓝色可以充分的表现出来。配以浅棕 红的口红加金色唇彩。使这种过于冷静的颜色增添了几分亲和力。
  流金异彩
  黄金是贵族的标志象征,在2001秋冬时人们利用金色大肆演绎了这种黄金的盛行,金色 的确可以给女性带来一种不俗的气质,但单纯的金色很难展现出一种个性的风采,所以用金色与粉色的这种搭配,可以说是一种大胆的尝试。把女性的一种纤细和妩媚表现得惟妙惟肖。同时,配以粉色的口红加浅粉色唇彩。使现代都市生活当中的女性更具备了一种超凡脱俗的气质和魅力

责任编辑:水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著名化妆师吉米谈“防晒”(图) (2002/04/08 17:03)
独家专稿:名模汇聚吉米成衣发布会(图) (2002/03/05 18:34)
时尚设计师吉米、摄影师李征新浪聊天实录 (2002/02/28 19:20)
吉米和他的主人 (2001/11/29 09:54)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