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靓汤”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9:56 美容时尚报

  翻开女人的手提包,除了一些小杂物外,就是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再看看梳妆台前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就可知道,如今不少的美女是涂抹出来的。

  俗话说“吃在脸上,穿在身上”,真正的美女应是吃出来的,吃出来的美女底气十足,内实而外秀。

  冬虫夏草炖甲鱼

  配料:冬虫草15克、红枣3-5颗、甲鱼1只、冬菇、生姜、瘦肉适量。

  制作:把甲鱼先煮一煮,去腥味,然后把所有配料放入汤里,待水开后,再用文火,慢炖3-4小时,即可食用。

  功效:冬虫草具有滋阴补气的功能,红枣补血,甲鱼清热解毒,长期食用可强身祛寒气,补益气血,令面色红润。

  椰香芦荟煲乌鸡

  配料:椰子1只、芦荟200克、乌鸡1只、黄芪25克。

  制作:将上述配料放入已熬好的高汤中,上锅蒸3小时。

  功效:调理气血,美容养颜,适合体虚、脾虚的女性饮用,但孕妇和行经者少食用。

  当归黄芪羊肉汤

  配料:羊肉500克,当归5克,黄芪25克,生姜15克。

  做法:先将羊肉放入锅中,焯去血水,再将上述配料加入,倒进高汤,文火熬4-5个小时。

  功效:此汤对女性虚寒性痛经有辅助疗效,还可治疗产后虚寒腹痛。

  健乳润肤汤

  配料:猪肚1000克、芡实30克、黄芪25克、白果肉60克、腐皮30克。

  做法:将猪肚擦洗干净,把猪肚、芡实、黄芪、白果一同放入砂锅加高汤用文火熬2-3小时,再放入腐皮,熬半小时左右,直到汤色变成乳白色。

  功效:补气血,清虚热,润泽肌肤,常服可使乳房丰满,肤色白嫩。

  莲子龙眼炖老鸭

  配料:老鸭1只、莲子、芡实、薏仁各30克、龙眼肉8克。

  做法:将上述配料放入高汤中,文火熬4小时。

  功效:适用于皮肤粗糙、黑斑,皱纹较多者。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中国弱势群体护肤养颜蓝皮书(图) (2002/04/30 10:06)
补肾如何养颜?传统医学“颜”之“源” (2002/03/29 18:09)
古代“养颜”秘笈 (2002/03/29 18:14)
新疆美女以茶养颜成时尚(图) (2002/03/27 10:10)
喝水减肥 瘦身养颜 (2002/03/26 17:10)
养颜不可乱用维生素E (2002/03/20 10:53)
日常生活中的除皱养颜术(图) (2002/03/04 10:04)
自制鲜花养颜佳品(图) (2002/03/04 10:18)
女性养颜别忘“鱼鳞” (2002/03/02 13:22)
养颜不可乱用维生素E (2002/02/25 09:59)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