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一千个嫁不出去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0:25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眉来眼去  欢迎网友投稿

  (一)爱我,别泡我

  某晚,有个男人对我说:小五,你不是最喜欢说“你是白开水,我是方便面,天生就该我泡你”这句话吗?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所以我认真的想问你一句话!你能让我泡吗
?我一把掌打过去说:你去死吧,想的美!他灰溜溜的走开了,说:不给泡拉倒,这么凶的女人,难怪没人要!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非常的伤心难过,我说:滚远点,我再也不想见到你。其实,我心里想说的是:爱我,别泡我!

  (二)如果我有一个亿

  某晚,有个男人对我说:小五,如果我有一个亿,我一定娶你,可是我有一个亿吗?我没有,所以我不能娶你!哎!难道我给别人的感觉真得就是那么贪财的女人吗?想来想去,我终于明白了!这其实是他想拒绝与我结婚的一个卑鄙的借口!臭男人,滚远一点!我再也不信你的鬼话连篇了!

  (三)我是个很讲原则的人

  某晚,有个男人对我说:小五,你是个很特别的女人,我很欣赏你,也很喜欢你,可是你对爱情的态度好象很随便,很难让男人放心,我是个很讲原则的人,所以我不能与你在一起。我伤心欲绝,一直哭到天亮,想到自己居然被拒绝的这么爽快,非常的不甘心。后来我终于想通了,我不甘心的只是因为我不能接受自己的失败而已,这原本就不是爱情,不适合我的我不要,不爱我的我不浪费情感,我也是个很讲原则的人,所以很快的把他从我的脑海中抹去了,一点痕迹也没留下。

  (四)在你面前我很自卑

  某晚,有个男人对我说:小五,你知道吗?我第一眼见到你就很喜欢你,我觉得我们是同类人,可是你却是那么的完美无缺,在你面前我总难控制自己的自卑情结,所以,我还是远远的看着你好了。爱情必须要双方的条件相当吗?一切外在的因素真的那么重要吗?算了,你留在那里一个人去慢慢的自卑好了,我先四处溜哒溜哒,等到你自信以后再来找我吧!

  (五)大红灯笼高高挂

  某晚,一个男人对我说:小五,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你也多情我也花心,你也好色我也滥情,我的女朋友多一个其实也不嫌多,不如你也加入我们的快乐大家庭吧!我对每个女人都一视同仁,决不偏心,大红灯笼高高挂嘛!轮流来!我一脚踢过去:奶奶的,我还想夫妾成群呢!把你的大红灯笼送给我,你滚远点吧!

  (六)历史问题一定会解决

  某晚,有个男人对我说:小五,你给我点时间吧!我的历史问题一定会解决的,等我的孩子再大一点,我的娘再老一点,我老婆的忍受能力再差一点,我一定会彻底的改变现在的情况,给你一个最好的说法,但现在时机不成熟啊,我必须保持着和平稳定的局势,你要理解我。历史问题要怎么解决?狗日的小日本鬼子侵略了中国国土,杀害了我们那么多同胞还敢明目张胆的篡改历史教科书,理直气壮的参败靖国神社,你想用什么方法来顺利的解决你的历史问题,用什么方法还清你的情债,平息我的委曲呢?我想除了一拖再拖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方法。所以,我最想对你说的一句话就是:滚你丫的,我操!

  (七)梦想中女朋友的标准

  某晚,有个男人对我说:小五,你非常的迷人,我被你深深的吸引着,可是你太肥--不!是太丰满了,在瘦弱的我面前,你一点也不小鸟依人,象一只雄鹰展翅,让我找不到做男人的感觉,你不符合我梦想中女朋友的标准,如果你能瘦一点就好了。于是,我拼命的减肥,我吃减肥药,抹减肥霜,喝减肥茶,跳减肥操,整整瘦了十二斤,我体态轻盈的站在他的面前,对他说:现在我达到你找女朋友的标准了吗?他说:小五,你真美丽,可是你个子太高了,我还是不能接受有个比我高的女朋友,这样我会有矮人一等的感觉,你不是符合我梦想中女朋友的样子,如果你能矮一点就好了。思来想去,我总不能把我的长腿截断一节吧!虽然爱情很重要,可是比起我健全身体,就显得太渺小了,所以我只好忍痛放弃了。后来我在街上看到他牵着一个女孩子的手,那女孩子又高又胖,既不迷人也不美丽,可是他们亲密的并肩走着,步伐协调,笑容也很甜蜜。我明白了,其实不是因为我不符合他梦想中女朋友的标准,而是他对我根本没有爱情的感觉。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原创: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浪漫 (2002/05/15 09:58)
网友原创:性侵犯(3) (2002/05/14 14:09)
网友原创:我的漂亮女友 (2002/05/14 11:09)
网友原创:性侵犯(2) (2002/05/13 11:21)
网友原创:爱上别的女孩,不是错 (2002/05/13 09:42)
网友原创:陌生美眉进家来干什么…… (2002/05/11 12:18)
网友原创:闪烁着的网络真爱情 (2002/05/11 11:0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