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伴足球一道接受喝彩的巴西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1:26 美容时尚报
  当巴西这个足球人无限向往的宝地中风风火火地走来一群着装时尚、妆容红粉、秀发妖娆、肌肤康健的巴西姑娘时,绿茵球场会第二次沸腾。
  男人女人心爱的足球在飞。姑娘们,依然用女人特有的妆扮和气质打动着球场上旋风般驰骋的男儿。
  看,2002巴西圣保罗时装周上俏佳人正以最时尚的红粉妆容傲立男儿称雄的巴西。本报记者 赖红兵
  刚和柔常常结伴而行。细长的俏眉虽冷,却经不住粉腮和红唇的蜜意柔情。心早已似亚马逊河里潺潺的流水温和而绵长。
  狂欢时刻快些来吧。涂上粉红的眼影,戴上牛角式红发,蓄备的狂喜将喷向人头攒动的街头。
  唇上涂抹浓浓的粉红,再将秀发利落地盘起,换上性感的黑裙。这时,樱唇便如含苞的鲜花静静地在星夜里守候捷报满天的那一瞬。
  “外星人”罗纳尔多凌空飞起一脚,那着魔的圆形精灵,就会射中全世界女人的心,并让巴西女子引以为荣。
  巴西足球带给人太多的梦想和力量的美感。守护着巴西大门的边后卫神将卡福往往成为人们实现梦想的必经之道。蓝色的球衣衬着黝黑的脸庞、精干的寸头透着干练的气息,难怪能阻挡“敌人”的次次“围剿”。
  不管球场上的变数如何,不管是否入选国家队,球迷对“独狼”罗马里奥重返世界杯绿茵的渴望依旧。即便是一个颠球,也让人有眼花缭乱的快乐感觉。
  身披绿、白间条战袍的德尼尔森似乎更加英姿勃发。技术与球衣、发型的完美组合,造就了足坛出色的左前卫。
  中前场生龙活虎腾空挥脚的里瓦尔多为谁而锐不可挡?
  素面淡妆只将红粉点点留给性感的口唇。还有红棕的眼线、直咎的褐发、古铜的稣胸……都属于她的英雄。
  潮红的脸、红艳的唇、蓬勃的发戴则造就了温暖的情怀和悠长的回忆。
  这时桑巴舞曲卷起狂澜,自豪的姑娘翩翩起舞。粉艳的红唇、勾魂的眼眉、张扬的短发以及旋转的意态是助阵的酒,令人心动、陶醉。
  当巴西这个足球人无限向往的宝地中风风火火地走来一群着装时尚、妆容红粉、秀发妖娆、肌肤康健的巴西姑娘时,绿茵球场会第二次沸腾。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年时尚妆容步入高调彩妆时代(图) (2002/05/08 12:10)
伦敦时装周上带水晶眼泪的心状妆容(图) (2002/04/25 10:52)
让色彩强调个性妆容(图) (2002/04/15 10:08)
今春妆容最TOP的颜色(图) (2002/04/04 11:18)
国际T型台最新妆容荟萃(组图) (2002/03/11 10:20)
什么妆容最衬你的性格?(多图) (2002/03/07 10:55)
美国妆容春天的向往:平和温馨(图) (2002/03/06 11:47)
孕妇妆容注意要点 (2002/02/04 11:02)
无色妆容还我真面目(图) (2002/01/23 11:31)
欧美紫丁香月妆容发型流行风 (2002/01/17 10:38)
“雪碧”我的选择 明星典礼妆容风格 (2002/01/15 10:58)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