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时尚主题:闷骚与优雅(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0:10 美容时尚报

  闷骚,就是拥有百分之百的运气拾到漂流瓶,在开启瓶盖那一刹那发出“口平—”一声那样,声音低沉而悠远,却足以使你的心狂跳不已。

  这也是设计师们向来孜孜以求的一种设计理念——“闷骚与优雅”,这个近来备受喝彩与膜拜的主题,正被不少设计界的名家大腕们争相演绎着。

  闷骚,即优雅着的性感,透出的是女性最纯粹诱人的本质,一个永远与魅力有关的关键词。

  与之对应的是,在妆容上力图简化,摒弃五彩缤纷,注重整体的突出,如古奇闪光的古铜色肤色,香奈尔的猫眼眼妆,与服装浑然一体。

  猫眼女郎LOOK,粗粗的眼线勾勒出猫眼的形状,波希米亚式中分直发配上经典的香奈尔镶边外套,风格迥然的亮片内衣,在一闪一灭的星光点点中折射出不羁与慵懒的猫咪性感气质。

  闷骚”代表作,这儿,并不单单贩卖性感这件外衣,而是将古典与时尚完美地结合起来,带点嬉戏的成分。上装的披挂式设计、从眉头拖曳而出的弧状线条,蓬松的假发诙谐幽默,将秀推向最高潮。

责任编辑:嘟子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蓝”精灵 海尔天智星3000(图) (2002/05/14 16:19)
中国名模姜培琳时尚写真(组图) (2002/05/14 15:03)
辛迪-克劳馥演绎Ellis时尚晚装(多图) (2002/05/14 10:18)
在性感中时尚,还是在时尚中性感?(图) (2002/05/14 11:08)
百年牛仔引领时尚:看你能有多低?(图) (2002/05/14 11:27)
时尚宝典:亦庄亦谐话男装(图) (2002/05/13 11:02)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