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华丽优雅性感--春夏鞋款三大主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03 今晚报

  2002年春夏系列鞋款充满了度假的悠闲氛围。似乎预知了花团锦簇的春天气息,在初夏推出的鞋款中,海军风格的蓝白交错与露出裸足的凉鞋成为了当然的女主角!

  华丽

  2002年春夏系列鞋款在延续去年秋冬流线设计的基础之上,又增加了许多崭新的、专属于春天的明亮色彩,从中你能够轻微嗅出春夏的预言。

  华丽系列新款鞋以春季各种社交与宴会的穿着需求为设计重点,低跟的晚宴鞋、华丽的夹脚鞋、系带高跟鞋用不同风格的珠宝、水晶、皮革滚边等细节互相修饰,蝴蝶、花朵甚至流苏统统出现在鞋面上,衬着肤色,呈现出你最华丽的一面。

  优雅

  CHANEL自创立之初,即成为高贵优雅的代名词。今年的CHANEL发布会以芭蕾舞衣作为设计主题,其鞋款当然也以美丽的芭蕾舞鞋作为重点,表现出一种甜美的优雅气质。一时间,芭蕾舞鞋成为其他品牌纷纷克隆的对象。深宝蓝与浅金或淡粉红丝缎质、圆头、高跟,配上如芭蕾舞鞋般的交叉系带,如舞者般于舞台上轻快优游,同时也将青春洋溢的快乐播向四方!或休闲,或优雅,或知性,或正式,芭蕾舞鞋是非常艺术的美感呈现。

  性感

  今年GUCCI的春夏女鞋设计是与女装呈现对比的造型,以强调女性的性感魅力为主题.

  凉鞋、厚底鞋款、夹脚款以及非常有春天味道的海军风格,都能令时尚女性足下摇曳生姿。其经典织带则以更浓郁的蓝-白-绿、黑-棕-黑或绿-桃红-绿等变化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有着logo的细小铆钉与吊着迷你军籍牌的铜质珠链都是这一季的细节特色!

责任编辑:Jupiter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中国发布春夏休闲皮鞋流行趋势(图) (2002/03/28 10:21)
春夏女装粉红当道春意浓(图) (2002/03/21 11:47)
2002春夏女装四大流行趋势(下)--缤纷、交融(组图) (2002/03/18 10:40)
模特展示黛安芬春夏新款内衣(图) (2002/03/14 10:59)
花哨牛仔裤展春夏风情 (2002/03/07 10:08)
春夏潮流,要点追辑(图) (2002/02/28 10:32)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