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演绎2002年成熟女人味--白色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10 今晚报

  合体的收身套装、精致优雅的裙子、自然悬垂的面料,构造出仿佛来自古希腊传说中的优美与典雅,不同于往年的随意感,这一季的白色更加精致,更加高贵,也更加性感。

  白色是最传统的颜色,也是最时尚的颜色。今季白色又卷土重来,白得更加令人炫目,更加自信。在上一季金色旋风的影响下,今季的白色也显得格外的耀眼炫目,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季的白不再单纯,呈现出不同底色的白色系。白色纯洁、轻盈、朝气蓬勃,无论配裙装、裤装、T恤、衬衫,还是配条纹、格子和花卉图案都很相宜。白色时尚是自然纯洁的,是无法抗拒的诱惑和潮流,而今季的白色,不仅仅纯正,还可以华丽。

  今季最流行的是乳白、雪白和带彩色底纹的白色。

  1、白色的T恤、衬衫、裙装、针织衫和头饰、围巾,清新气息势不可挡。纯棉质地的校园白衬衫,配上领巾和领带,舒适体贴,尽显淑女风范;前卫白衬衫,斜开的门襟,不规则的褶,再配以时髦的立领和中袖,使你更加高贵妩媚。

  2、白色的职业装令人气质高雅、清爽干练。性感的薄纱白衬衫,内衬同色系的吊带背心,温婉迷人,万千风情尽在不言中。在纯白面料上绣上花、贴上珠片,典雅的白色立刻变得时尚,穿在时髦女性的身上,妩媚动人,极具现代美感。

  3、纯白色的运动装使你在运动场上更引人注目、更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Jupiter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韩国时装周:世界杯主题时装秀(多图) (2002/05/14 10:33)
澳时装周:火辣内衣秀大跳钢管舞(多图) (2002/05/13 11:18)
春回乌克兰艳香盈秀--2002时装周(多图) (2002/05/10 11:43)
高档足球鞋进入时装界(图) (2002/05/08 10:4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