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T台“妖姬”--中国名模姜培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27 今晚报

  在CHIC2002的舞台上最亮眼的模物当属姜培琳了。姜培琳无疑是现今中国最优秀的时尚模特,在T型台上她那稳健轻巧、独具个人魅力的形体语言,总能让观众感受到服饰中最精微的细节。姜培琳走向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她自己的答案是:从艺术、服饰文化、心理学中吸取营养,丰富自己。

  姜培琳身高1.78米,胸围85厘米、腰围60厘米、臀围88至89厘米。无论是身高、上下
身比例,还是三围比例、五官比例,姜培琳都备受上天宠爱,堪称完美。上天赐予的资本让这个学运动心理学的漂亮女孩入行两年就获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荣誉,从获1999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亚军到2001年中国十大名模排名第一。她所属的“新丝路”公司很注意培养模特的艺术修养。“新丝路”负责人李小白先生曾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新丝路有很多模特都拥有较高学历,其中不乏有国内名牌大学的研究生。”李小白所谈到的研究生,指的就是姜培琳。

  姜培琳是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她的心理学知识已经上升到研究领域,所以每一次演出,她都轻松自如,体现出一种更深层次的意境,让人在平静中分享时尚快乐。

  姜培琳的气质是国际型的,她具有东方人的性格,同时又能在T台上展现西方式的风采。她的可塑性令很多模特望尘莫及。姜培琳在民族服饰展示、国际名品展示方面都得到过很高的评价,也赢得了服装设计师们的好评。正因如此,她成为数家中外知名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为中国模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不可多得的经验。

  模特儿吃的是青春饭,年轻的姜培琳又要出国了。谈及未来,她说也许会用自己的名字运作一个新的化妆品牌。(武金东)

责任编辑:Jupiter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中国名模姜培琳时尚写真(组图) (2002/05/14 15:03)
姜培琳:T台不拒绝虚荣(图) (2002/03/25 15:42)
“我的2001”名模姜培琳做客新浪实录 (2001/12/26 17:47)
姜培琳 宝石般美丽与恒远(图) (2001/12/20 11:30)
中国顶级模特姜培琳牵手美神莱珠宝(图) (2001/12/06 10:58)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