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新浪网女性频道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6:22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时尚女性”频道是新浪网为所有华语女性度身定做的专业女性频道,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生活网站。

  “时尚女性”频道包括美容、服饰、情感、两性、星座等栏目以及写真图库、长篇连载、作家专栏等专题栏目。无论是护肤、彩妆的常识技巧、专家建议,还是最新最IN的妆容时尚、服饰潮流信息,所有爱美的女性在这里都可以有所收获。

  “精感婚恋”和“两性私语”是关注白领女性情感生活的栏目,在这里,不但可以看到大量优秀的网友原创作品,还可以与心理专家进行在线流。

  而“时尚女性社区”更是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一个进行时尚潮流心得以及情感交流的虚拟社区,所有华语圈的女性都可以在这里讨论她们感兴趣的话题和经验。

  目前,新浪女性频道的访问量已经达到相当高的水平,其中50%是年龄在20-40岁之间,月收入为2,500元的女性。而在“伊人风采”开通后,新浪预测其日浏览量将有非常大的提高,且85%是月收入为3,000元以上的消费能力较强的女性。加上新浪合作伙伴阳光卫视提供的网下电视支持,新浪网将打造中国女性网站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性:妇科检查别害怕 (2002/05/13 10:39)
香港女性忧患经济,生育率急剧下降 (2002/05/09 11:13)
你适合哪种女性护理方法? (2002/05/08 11:05)
神与韵--迷人的女性之美 (2002/04/29 15:09)
中新社:媒体吁别拿女性人体作秀(多图) (2002/04/29 12:13)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