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步入错位时尚的古希腊女神(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12:22 美容时尚报
步入错位时尚的
   古希腊女神
2002秋冬纽约时尚周是时装的展示,是发型的盛会,是妆容的比拼,是魅力的张扬,是流行的预言。而时尚品牌Imitation of Christ则将这一切以荒诞、诙谐的形式体现在表演艺术、时尚设计与优雅造型的交融中,让人有如坠梦幻的感觉,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由于时装SHOW采取模拟拍卖的方式,令人捧腹大笑之余,无不感叹于造型师、策划师的奇思妙想和创意的灵感。
展示会上,模特们不再迈着时尚的猫步,而代以三三两两的搔首弄姿,让古希腊女神般高尚的表情滞留在无妆胜有妆的娇羞脸庞,让古典的神话精灵在传说中美丽的服饰、蓬松的卷曲盘发上漫步、徜徉。
时尚常常以错位取胜,那么Imitation of Christ便胜在时光的倒流与时尚元素的大融合。
淡粉色美丽的腮红仍然娇柔地在青春的脸庞绽放,盈润口唇上依然残留着爱的蜜意和誓言,但为相会而精心梳理的蓬松盘发已然随心上人的远去而黯然神伤。 抬起淡紫渲染的双眼,仰起渴望的鼻息。任姿意的卷发在头顶疏松、闲散,任执着的眸子凝望千年、万年的紫葡萄。俨然一尊俏丽的木雕伫立在尘封已久的神秘城堡!
抬起淡紫渲染的双眼,仰起渴望的鼻息。任姿意的卷发在头顶疏松、闲散,任执着的眸子凝望千年、万年的紫葡萄。俨然一尊俏丽的木雕伫立在尘封已久的神秘城堡!
古希腊神话的女神也许就如这般:黑、棕、淡黄的卷发高盘头顶。俏丽的脸庞、裸露的酥胸尤如鲜艳的重彩,给女神般静谧的神情增添着高尚的魔力和淡泊的心绪。
古朴的服饰、古朴的风,我便是美丽的少女守护神圣女阿格尼丝。手持葡萄的正是我忠诚的男仆。
雪纺绸的裸胸长裙、华丽的珍珠项链、素面朝天的“无妆”时尚将古希腊的尊贵女神再次重现,手中娇嫩的白玫瑰就是最好的见证。
淡淡的腮红、浅浅的眼影低调地反衬着发型的高贵和典雅。肉色的古典服饰更将这种雅致发挥到了极点。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PRADA 简到极致是时尚(图) (2002/05/18 10:01)
女人不穿内裤 时尚正在摈弃什么?(图) (2002/05/18 10:41)
时尚主题:闷骚与优雅(多图) (2002/05/17 10:10)
时尚宝典:亦庄亦谐话男装(图) (2002/05/13 11:02)
澳大利亚时尚周展示狂野原始风情(多图) (2002/05/08 11:0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