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千万别说曾经是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12:43 北京晚报

  1999年底的时候,上网费还贵得不得了,网吧也很稀少,说某某“上网了”就表明他很时尚。那时候网络文学初露锋芒,网线传情、风花雪月、玫瑰色的新奇故事,像丝线一样牵引着人的渴望。坦白地说,我上网80%的目的就是谈一回网恋。结果如我所愿,找到了我的爱情,现在,连爱情的结晶都有了。

  那时候我们这帮网友都有诗意的名字,不管是不是文学青年,都喜欢在BBS上“灌水”
,动不动就整个“十几K”的大东西,现在一篇篇翻出来,都是好文章,回帖也十分考究。聊了几个月的天,聊天室的网友就约好出来认识认识,喝喝茶,交流自己写的帖子。感觉很不错。我的妻子当时是一个叫“紫色风铃”的秀气的女孩子,相貌不太出众,帖子却很精彩。可是现在,我却羞于承认我和她曾经是网友。因为现在的网恋已经变味了。

   或许是网络的发展,网吧的普及,让网恋这种曾经朦胧清纯的情感变得赤裸裸。有人说,轻舞飞扬死后,网恋就恶俗不堪了,变成了一场搞笑的游戏,有时候甚至是害人的陷阱。媒体有报道,两人网恋了,一见面,却是夫妻(父女),还有报道,女孩子千山万水赶来和网友见面,网友却是色狼,险遭毒手。看得人目瞪口呆,不得不感叹:你看这破网!

   是啊,不知道从何时起,我身边的人已经从对上网的神往变成对上网的憎恶。我的主管,以前请我教他宝贝儿子上网,现在他天天晚上10点钟到网吧把儿子拎出来。他儿子才13岁,就得意地宣布他也在网恋,“酷帅小子”和“樱桃公主”一见钟了情,还在情人节送了一朵电子玫瑰。主管一听见儿子说这些就一副要发心脏病的模样。当然也有乐在其中的,老李的老婆48岁了,在QQ上注册的年龄才22岁,自我介绍中写道:靓妹,父亲经商有成,喜欢和帅哥交朋友。结果一亮头像就有无数男性游过来套近乎,有的还是大学生。她大笑着说:人家跟我说英语,我就叫我儿子跟他打ABC,哎呀,我信箱里面的照片都堆不下了。

   认识1秒钟可以说我爱你,聊了10分钟就约定见面,连用“情书软件”捡个便宜都不肯,这就是现在的“网恋”速度和态度。

   前两天公司有个女孩子结婚,在开单位证明时无意中说了新郎曾经是她的网友,于是引来了一大片复杂暧昧的眼光。人事主管马上意味深长地说,要慎重哦,深思哦。弄得女孩子脸红了,忙不迭地解释:“我们是网上认识的,可是是聊了半年才见面的,见了面是普通朋友,又是交往了半年才确定恋爱关系的,然后又谈了1年恋爱才结婚的……”越说越着急,都有点口吃了,“不,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不是网恋!”

   我同情地看着她,有点后怕,幸好当时我结婚的时候没有透露过我的爱情也是网上找来的哟!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一网情深--遭遇“老男人” (2002/05/08 10:15)
一网情深:我是一只幸福的“蜘蛛精” (2002/04/24 10:25)
一网情深:“缘”来就是你 (2002/04/04 11:35)
一网情深:网事如烟 (2001/11/22 10:12)
一网情深:网恋不一定要生生死死 (2001/10/15 11:02)
一网情深:网上猎女惊魂 (2001/09/17 11:56)
一网情深:花夜叉的网恋工作流程 (2001/09/11 10:38)
一网情深:网上的女孩儿很朦胧 (2001/09/10 11:00)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