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2002环球小姐:战争让美女走开(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0:47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黎巴嫩+埃及VS以色列


埃及小姐萨莉-沙欣

  中东的战火无远弗届,甚至也燃到了环球小姐的选美赛场上。据承办选美比赛的内部人士说:“2002年度黎巴嫩小姐Christina Sawaya已经通知大赛官员,她将退出比赛,原因是她不想参加有以色列小姐参加的赛事。”

  环球小姐赛事的发言人玛丽·希利亚德·麦克米伦证实了上述说法:“数年以来,以色列小姐和黎巴嫩小姐由于政治原因都一直有种种问题。比如说,她们俩不能站在一起拍合照,否则她们归国时就可能遭流放。今年麻烦更大,黎巴嫩小姐干脆都不来参加比赛了,她的本国大赛指导者认为,要她和以色列小姐在同一酒店呆上三个星期是极其不合适的。”

  20岁的以色列小姐哈尔一诺伊说:“黎巴嫩小姐不能来,真是太糟糕了。”尽管以色列的政局受到全球瞩目,以色列小姐却说,中东争端不应当影响到选美比赛。“环球小姐比赛完全和政治无关,它只是一项选美的赛事。”她还说:“恐怖主义影响了以色列人的生活,选美比赛对以色列人来说是极其重要的。”

  与此同时,哈尔一诺伊也有自己的麻烦,选美比赛的组织者说,出于安全考虑,这位中东丽人在公共场合不要佩戴有“以色列小姐”字样的绶带。麦克米伦说,负责赛事安全的人员建议以色列小姐不要佩戴绶带。“绶带简直是危险信号,以色列小姐有一个非常惹人注意的背景,她正在服第二年兵役,她十分惹人注目。我们必须保证她的安全,以便她能参加比赛。”

  考虑到中东的紧张时局,选美组织者安排站台时,也不敢让埃及小姐萨莉·沙欣和以色列小姐相邻而站。不过,24岁的埃及小姐说:“我和以色列小姐是朋友。”她还说:“这是我第一次走出中东,我真有点害怕。”

   

  土耳其VS希腊


土耳其小姐(左)和希腊小姐(右)也从不成双结对

  与此同时,土耳其小姐和希腊小姐也从不成双结对,因为两国就塞浦路斯问题仍有领土争端。1974年,土耳其入侵塞浦路斯,自此这个小岛就分裂为由土耳其占领的北部以及由希腊和塞浦路斯控制的南部,两国谈判几乎进展甚微。

  希腊小姐说:“我认为土耳其小姐很棒,我十分喜欢她。”土耳其小姐说:“我们拥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却共同汇聚在一起,我想证明这在政治上也是可行的。”

  非政治矛盾

  已有三年组织这项赛事经验的Hilliard说,处理其他与政治不相关的矛盾也要有外交技巧。


委内瑞拉小姐(左)和波多黎各小姐(右)不适 合作室友

  菲律宾小姐和印度小姐没有安排同住一屋,是因为这两国小姐总是会带好多行李箱。委内瑞拉小姐和波多黎各小姐尽管说同样的语言,她俩也不适合作室友,因为当选2001年度环球小姐的波多黎各小姐丹尼斯·基诺斯访问委内瑞拉的时候,遭到该国传媒炮轰,说这位大美女已经发福了。

  文/玲珑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环球小姐竞选佳丽泳装亮相(多图) (2002/05/15/ 10:11)
浙江姑娘将参加环球小姐总决赛(多图) (2002/04/04/ 11:21)
2002环球小姐中国代表产生(图) (2002/04/02/ 10:31)
亚姐退出“环球小姐”决赛(图) (2002/03/16/ 11:54)
2002环球小姐竞选佳丽泳装亮相(多图) (2002/05/15 10:11)
浙江姑娘将参加环球小姐总决赛(多图) (2002/04/04 11:21)
2002环球小姐中国代表产生(图) (2002/04/02 10:31)
2002环球小姐上海赛区决赛精彩纷呈(多图) (2002/03/09 15:53)
廿四佳丽参加“环球小姐”深圳分赛区初赛 (2002/02/08 17:27)
世界杯前夕2002韩国小姐选出(多图) (2002/05/20 11:51)
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丽夫人和达雷戈小姐到达北京 (2002/05/16 12:14)
佳丽云集 2002菲律宾小姐选出(图) (2002/05/13 10:06)
图文-世界杯壮行 韩国小姐手持中国队队牌姿态端庄 (2002/05/11 19:17)
2003年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将在巴拿马举行 (2002/05/10 10:08)
组图:一袭轻纱青春靓丽 少女竞逐菲律宾小姐称号 (2002/05/04 10:27)
2002年环球小姐大赛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