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怪论女人性感(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4:35 新浪伊人风采

  三、迷恋“毒药”

  宇秀:看过电影《闻香识女人》吗?

  姜汤:听过但没看。不过女人香的确是很重要的性感要素。

  宇秀:能品女人香的男人还算有情调和懂得欣赏女人。

  只会直盯着女人看,而不会“闻”女人的男人水准很低,女人最怕这种“香臭不分”的男人。女人香能撩拨男人的情欲和想象,令其意乱情迷。男人一着迷,爱情故事便会接踵而至。有调查说72%的丈夫会因妻子的气味而心血来潮。女人香可能比漂亮的脸更易引起男人的注意,因为气味无形却有很强的穿透力。香气能提高女人的魅力,所以女人钟情于香水。不同品牌、香型及具体使用香水,都能体现女人不同的品味。靳羽西对香水的体会十分到位,她说如果出门不涂香水,就好像没穿衣服一样。不知你们男人是否觉得这太夸张?

  姜汤:实际上女人香是由女人的两种味道构成:一是女人自身的体味,这是最令男人着迷的。每个女人的体味都不同,这跟她的指纹一样,有些男人会对某个女人的体味终身痴迷,那是因为他们相互间生理的性细胞非常吸引。其次是女人所用的香水,虽说女人用香水是一种享受,但香水最本质的功能却是与女人自身的体味形成互补,产生更大的魅力。迷人的女人香如果再加上女人可爱的形态和气质,会使女人显得更加完美。有些人对女人香理解很表面,甚至忽视女人香,这都是一种遗憾。我很在意女人香,我觉得这是对女人的尊重,也是对女人的崇敬。

  宇秀:太溢美了吧!女人用香并不仅仅为了男人,更大程度是为自己营造一份好心境,也是一种自恋。有一种香水是涂在女人私部的,能增添性感魅力。许多单身女在沐浴后用,很能自我陶醉。当然,不排除在感觉中去幻想男人。香水能让男人觉得性感,那么也可能成为女人性幻想的翅膀。

  姜汤:现今香水千姿百态,任何香水都可能对人产生诱惑。女人其实容易在香水中失迷,而男人却能帮助女人找回感觉。原因很简单,因为女人对香水的终极追求是希望能够引起男人的关注。实事上男人是十分关心女人的,比如,女人很少知道自己的基本体味和体味的细微变化,但男人却知道。男人对他爱的女人的体味有依赖,精细男人并且知道女人体味的变化由饮食决定。有时男人不愿拥抱女人,笨女人便以为男人变心,其实是食物或体内病变所产生的气味所致。事实上,男人对女人体味很敏感,只不过有些男人说不明白而已。女人体味如果被男人接受,再加上适当的香水助阵,便会使男人为这种复合的女人味而痴迷。

  宇秀:看来香水的确是女人的第二体味,这也是法国人当初发明香水的原因。我很想听听男人对女人用香水的感觉,因为每当听到男人背地里议论某女人的香水让他们受不了时,就有种莫名的悲哀。

  姜汤:女人所用香水一定要与自己的体味和谐,如冲突太大,再好的香水也会成为异味。这跟穿衣一样,颜色、款式、面料及场所的搭配决定着一切。女人如果只注重香水的品牌,而不懂得和谐地使用香水,其魅力也会降低。好的香水使用得当时,那种复合的感觉十分神奇,特别是女人那种幽幽的难以言表又咀嚼不透的特别香味,真就像一座超大的美的宫殿,每间房每面墙都让你留涟。面对此香,总感到它后面还有很多内容。那种对你没有威胁而又让你难以驾驭的感觉,实在令人兴奋、刺激和神秘。精彩女人给人的感觉也是这样。有时女人带着她特有的味道向你走来,只在一瞬间男人就会发痴,大脑会有一刹的空白,那真是一种离奇的体会。我本人不喜欢粗制的浓烈的单一香气,这种香令我脑袋发胀。我喜欢深沉、和谐、高贵且具有穿透力的幽香。

  宇秀:当然,含蓄和朦胧的暗香浮动会引起人探究的欲望,男人尤其如此。所以用香水制造一点“面纱”对女人还是有必要。男女相处本来也存在一种相处的艺术。

  姜汤:如果一个女人很容易被人识别,而她又停止在这个状态上不进步,男人对她的兴趣就很容易消失,那些进步着的女人也会因她没有变化而嫌她老土。

  宇秀:说到此,更让我相信在特定的时空中,女人香会比女人自身更具吸引力。因为女人香无法一目了然,所以不会索然无味。女人不爱男人时,一点都不肯给;而一旦爱上,就给个精光。而女人香时隐时现,若有若无,不会给个精光,也就永远吸引人。

  姜汤:女人香在具体生活中有一种牵引的作用,有次在音乐会上,我突然闻到前排飘来一种十分熟悉的香味,那香味是如此亲切,它唤起我许多美好回忆。我知道那是我太太去世前最常用的“毒药”香水味,我曾是那么痴迷于她所营造的温馨。我已很久没闻到这“毒药”味了,因此希望能看到那“毒药”女人的脸。可是我歪来歪去都只能看到她的后背,她就像“毒药”那么神秘。这是一种很美的遗憾,如果我见到了她的脸,也许我已不会有如此难忘的记忆。到今天,“毒药”仍是我喜欢的香味,它能给我无尽的怀念和许多思想。

  四、腿战、争、鞋

  宇秀:起初我说女人性感四要素:“生动、痴呆、芳香、美腿”弄得你一头雾水,现在算是云开雾散了吧。美腿性感不言而喻,不知你更有什么高见?

  姜汤:谁都知道美腿是女人性感的要素之一,这不容质疑。不过我真的见过腿美、人却极丑的例子,那是在巴拿马海滩上,一个女人用衣物遮住了她的上半身,那露出的美腿令所有的人赞叹不已。后来发现这女人的上半身奇丑无比,又让所有的人惊叹不已。一个广告摄影的朋友告诉我,将这个丑女人的腿割下来做袜子广告简直会令人叫绝。

  宇秀:这不能割裂,美腿是女人性感的支点,通常形容美女爱说婷婷玉立。一辆轿车门启开,伸出一条美腿,电影里常见这镜头。导演用这种“见尾不见首”的方法撩拨观众的欲望,因为一条伸出车门的美腿比一张特写的脸更令人产生性感联想。

  姜汤:我有时也这么想,女人真的应该象爱脸一样去爱自己的腿。过去女人总不把腿当回事,一会摔、一会碰。想来也是,如果一个女人腿上有太多的疤痕,那也实在可怕。听说现在公蚊子很多,专门咬女人的美腿。所以总觉得女人应该注意环境卫生,不要只知道搞家里那一点点地方,一定要将屋外的环境搞干净,不然外面的公蚊子一定会飞来叮你。等腿像斑马一样时,本来再美的腿也会让人生畏。

  宇秀:女人要注意“环境卫生”,很有点一语双关,值得女人警觉。不过女人的腿并不是只供蚊子咬。二战时期,美国兵总是扛着两样东西:枪和玛丽莲•梦露的腿。他们把梦露的美腿像挂在营帐里,那美腿将美国兵柔情的心勾去,剩下的是狠的,所以打德国人特别顺。难怪有人说德国是被美国的枪和梦露的腿打败的。当然,在整个战争期间,梦露的美腿也给了男人很大程度的性欲慰藉。

  姜汤:不知道当今美国人打萨达姆用的是哪条腿,这条腿可能比梦露的更美,不然美国人不会打得比二战时轻松许多。听说海湾战争的实际参与者很多都是打电脑的美腿女人,他们将美腿跷着,在电脑上输入轰炸的目标。不过我在国外的确看见不少西方女人,她们真是很重视自己的美腿。中国女性现在还没有成熟的美腿意识,个别女性即使腿美也不一定会穿鞋。鞋在女人腿上形成重要的焦点,弄不好会把女人整体分数拉低。

  宇秀:从某种意义上说,鞋是女人的一种标志。女人如对鞋持一种无所谓的太度,也许会毁了女人的一腿风情。如果你将来遇见一位你喜欢的漂亮女人,她一双鞋不怎样,你会怎办?

  姜汤:我会赶紧去给她买鞋。我喜欢女人完美,如果女友鞋不好看,我会坦率说出来,并马上带她去买,我觉得我有这个义务和责任。

  宇秀:与鞋相比,你是不是更喜欢“毒药”?

  姜汤:我都喜欢。

  宇秀:这不行,万一被“毒”死,你怎么去给人家买鞋?

  作者:姜汤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