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第二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6:46 新浪伊人风采

  商场是女人的第二情人。

  正是女人对商场的爱,才使商场变得越来越精彩。女人是商场的救星,每个商场的大门口应用最大的字写:感谢女人!

  商场的竞争,说白了就是争取女人的竞争。商场老板不懂得取悦女人,就一定会关门

  女人喜欢商场,不仅仅是要买东西。商场的色彩、格调、布局、氛围、环境、人气以及它的服务、品质等等,都会拴住女人的情绪。女人心理上觉得不舒服的商场,她去一次就不会再去。那些令她赏心悦目的商场,你不想她去也不成。

  这跟恋爱一样,女人不爱你,你要死要活都没有用,你越缠,她越心烦。假如她爱你,你无论在何处,她都会分分秒秒挂念你。

  有趣的是,女人进商场很像进课堂,个个变得专注和文静。有次在商场里看见一位平时个性很强、动不动就与人吵架的女人,大家都说她浮燥,甚至还说她变态。可在商场里她跟以往完全不同,显得那么斯文、那么羞涩,完全是个温和的淑女。瞧她看商品时的样子,才发觉原来她也有如此沉稳和柔顺的时刻。

  事实上,商场也是女人展示美丽的舞台。女人打扮得最漂亮时才进商场,那时女人自我感觉很良好。男人喜欢在商场欣赏女人,并会将看见的靓女仔细度量和浪漫设想。

  已婚男人会在商场拿老婆与别的女人比较。男人通常在家不大留意老婆的穿戴,但在商场里却会持一段距离细细品味老婆的模样。懂女人的男人都说:女人最美的状态不在床上,而是在商场。

  商场里有女人的愿望和幻想。女人看见漂亮的家具就希望有一套新房;看见可爱的童装就幻想有个小宝宝......。

  经常逛商场的女人见多识广,显得大气和贵气。商场与女人的关系是互动的,具有良性的共生效应:商场陶冶了女人。女人兴旺了商场。

  当然,商场对女人还有很多特殊作用。有一位绝望的年轻女人决定再逛一次她喜爱的商场就自杀,可逛完后她不自杀了。原来,当她用接近死亡的眼光看平时所爱的商场时,感觉又变了。

  这儿的商品仿佛全都具有生命和灵气,每件商品显得那么可爱。商场亮丽的灯光驱赶着她心底的阴影,很多没想透的事一下豁然开朗。人群洋溢着幸福,很难说他们没有痛苦,但他们却在此充分享受着流逝的时光。这一切感染着她,她突然觉得活着很好。

  其实,生活就是一种选择。你可以选择毁灭,也可以选择创造。商场里具有着许多哲理:流行的商品畅销,但有些极具创意的商品却经常无人问津。很多好产品被冷落时所表现出的淡定,给人一种启示:要平静地面对一切。

  人生的价值在于面对一切,只要你有这种精神,一切都会不倒。轻生是不可取的,轻生是一种消极的选择。生活压力每个人都有,人在压力中才会更深地体会出积极生活的质量。

  现在女人压力很大,女人感到压力,是心灵空间狭小所致。逛商场能为女人减压,因为商场的信息能将女人的心灵空间扩大。女人有空应多去逛逛商场,那种提倡女人只埋头做家务或读书的观点是欠妥的,这跟封建时代限制女人出门一样。

  当然,商场不断改进自己也是关键,商场应该永远成为最时尚用品的博览会。商场老板应充分认识和把握自己的历史契机,应加倍再加倍地重视商场兴旺的密码──女人。

  不过,所有的商场都应高度警惕:女人是挑剔的,如果你不能成为她的第二情人,你就可能会破产。

  作者:姜汤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