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今夏女装潮流六大时尚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0:2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穿着上具有时代感,并非仅仅取决于经济实力,与女性特有的时尚预见性和心中的定力亦息息相关。你要比别人先采撷到每季时尚最有个性的“点",然后利用自己的直觉去芜存精,选出既具当今性又具品位感的“点",以此为指导去填充自己的衣橱。今年夏天,至少有以下六个时尚亮点值得女性关注。

  前短后长的齐膝开衩裤

  膝部有小开衩的七分裤继续流行,所不同的是,今年呈现“前面露膝盖后面盖膝弯"的不对称风格,前后两片裤管长度大约相差3cm,显得更为街市化,更具视觉上的张力。也就是说,齐膝开衩裤开始以“残缺"为美。带蕾线边的百褶裙

   

  年初流行齐踝长款白褶裙,到夏季开始削减为线条柔和的齐膝式或膝下式。颜色多为灰白、灰黑及绚紫色,其突出的优雅细节,是以裙边上配上弹力蕾丝。这种百褶裙所用的蕾丝宽度不足1·5cm,至为典雅含蓄,洋溢出“理智的幻想"情调。

  带军服特征的无缝便裤

  卡其布制成的朴素的烟绿色长裤,再次在15—20岁的年龄段开始流行。此类长裤的特征是:类军服色彩;裤管上下均匀;膝部有明袋或膝下外侧有同色的布褡袢。超出标准体重的靓女不必尝试如此“没型"的长裤。

  宽腿便裤

  “飘而坠"、“柔而有骨"是宽腿便裤在穿着风格上的基点。其中,烟灰色真丝料长裤、薄绒长裤、带隐条的泛光长裤是宽腿便裤的主题。闪闪发亮的镜面长裤因为焦躁张扬,已退出流行。

  翻褶牛仔裤

  厚度中等的蓝色牛仔裤仍然流行裤脚翻褶的作法,不过新潮一族的翻褶宽度有加强之势,甚至出现将格子图案印在翻褶内里的创意。如蓝色仔裤的翻边成了红色格子图案,而且宽度达8—10cm,很有创新感。

  帆布手袋

  时尚的帆布手袋风格趋向两极,一类是向典雅品种发展,造型、染色、手书字母装饰与皮具有着神息相通之妙;另一类则向运动嵌拼型发展,多用本色及奶白色与明度降低的鲜色嵌拼,造型为大方的几何型,配软而宽的短拎袢后,运动休闲味十足。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今夏男装流行“一体化”(图) (2002/05/11 10:30)
GUCCI春夏服装发布会上海举行(多图) (2002/04/22 10:37)
菲拉格慕发布2002春夏女装(图) (2002/04/18 10:19)
时尚触摸:今夏女装劲吹“自然风”(图) (2002/04/16 11:17)
马莎春夏时装展示香港明星助阵(多图) (2002/04/12 10:31)
印度新德里模特展示印度最新春夏女装(多图) (2002/04/08 12:08)
上海春光无限,美眉夏装露背上街(多图) (2002/04/04 10:12)
2002春夏时装卖场的姊妹花(多图) (2002/03/29 10:43)
春夏女装粉红当道春意浓(图) (2002/03/21 11:47)
夏日非洲原野气息的男装系列(图) (2002/03/18 10:05)
2002春夏女装四大流行趋势(下)--缤纷、交融(组图) (2002/03/18 10:40)
2002春夏女装流行趋势--晶莹、碧透(组图) (2002/02/26 11:46)
时装秀-2002春夏花花世界(图) (2002/02/19 11:59)
模特展示最新潮流的春夏婚纱晚装(图) (2002/02/05 14:50)
香奈尔2002春夏时装展(图) (2002/01/24 11:41)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