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视频点播:世界小姐回答新浪网友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5:0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观看活动现场视频录像:朱莉亚-莫莉夫人回答提问 世界小姐阿巴尼-达雷戈回答提问 亚洲美皇后李冰回答提问。(本文件采用Microsoft Media Player播放,点击下载安装软件>>)

  5月21日下午,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英国皇家慈善机构主席朱莉亚-莫莉与2001年世界小姐阿巴尼-达雷戈、亚洲美皇后李冰出席了在北京华彬国际大厦举行的“关爱孤残儿童慈善晚会”新闻发布会,并在会前接受了新浪网专访。(相关专题:2001年世界小姐大选)

  当问到一个很多网友都十分关注的问题,“理想的世界小姐应该是什么样?”,三位女士按照自己的理解分别做出了精彩的回答。

  

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英国皇家慈善机构主席朱莉亚-莫莉回答记者的问题

  朱莉亚-莫莉夫人:这个问题很有趣,有很多的人通过网络关注世界小姐大选,他们在网上投票、讨论谁是最美丽的世界小姐。每年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女孩聚集在一起,她们各具特色,很难说到底谁最美丽。

  对于我来说,美丽不在于外表,而在于内心。善良、充满爱心是最美丽的。至于眼睛的大小,身材的高低都不重要。另外自信也非常重要,外表再出色的女孩子,如果缺乏自信,也不能说是美丽。详细>>

  

2001年世界小姐阿巴尼-达雷戈倾听记者的提问

  阿巴尼-达雷戈:莫莉夫人的回答很全面,代表了我的想法,我本人也努力向着真正美丽方向努力。作为2001年世界小姐,我有自信我符合理想中的世界小姐的标准。详细>>

  

  

亚洲美皇后李冰在发布会上

  亚洲美皇后李冰:在世界小姐大选期间,我也曾被问过这个问题,经过这一年来,我想我能够做出更成熟的回答。世界小姐对于平凡的女孩来说是一个希望,是一份非常难得的经历。理想中的世界小姐应该具有很高的智慧,不贪慕虚荣,不迷恋眼前的名利,而注重生活中所做的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只有这样不自私的人才能真正胜任世界小姐的工作。一年当中,她会帮助很多的人,做很多的善事,同时她也得到了很多。这一年的经历就是她最宝贵的财富。详细>>

  

  “关爱孤残儿童慈善晚会”即将于5月22日晚举行,届时2001年世界小姐阿巴尼-达雷戈、亚洲美皇后李冰将偕同新丝路的20位名模联手演绎中国历代服饰文化。演出所得的收入将捐给中华慈善总会,作为孤残儿童生活、学习的费用。

  新浪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小姐将在北京举办晚会为儿童募捐(多图) (2002/05/21 20:31)
世界小姐情暖中国孤儿 (2002/05/18 17:23)
世界小姐来华考察 (2002/05/18 17:27)
新闻背景:“世界小姐”选美活动 (2002/05/17 15:16)
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访问三亚 (2002/05/17 15:17)
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丽夫人和达雷戈小姐到达北京 (2002/05/16 12:14)
尼日利亚走美丽路线 世界小姐成为形象大使(图) (2002/03/15 23:26)
写真:走近“解甲归田”的世界小姐(图) (2001/11/22 10:29)
非洲首位黑人“世界小姐”称要做电脑科学家(图) (2001/11/18 15:36)
图文:尼日利亚小姐赢得世界小姐桂冠 (2001/11/17 06:27)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