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策划一个湛蓝莹莹的爱情--单身贵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10:32 《职业女性》

  爱情……谁不要呢?何况女人。可是,愁眉苦脸、柔肠千结的爱情,还是让它见鬼去吧!

  爱情从来是粉红菲菲的,缠绵悱恻,不拧也往下滴水,有谁见过湛蓝莹莹的爱情?可是,如果粉红菲菲的爱情老是有点惆怅有点涩,还是让它赶紧PASS好了,我们要的是健康、明朗、快乐得想要飞的那种爱,就像,我们头顶湛蓝莹莹的高天。

  就让我们从此刻开始吧!

  单身贵族版

  1.说蒸发就蒸发。

  反正抄起手边电话按几下就可以找到她,就算关机,还有OFFICE或者HOME CALL,什么时候去看她,或者对她说“我爱你”都是可以的,那么就明天吧。明天……明天……明天……那么多堪以天上人间的好日子就这样被轻飘飘放走了。

  请一个大假,理好行囊,扔掉电话,让我们出发吧,一个人。丽江,阳朔,凤凰城,南方薄云低徊的青色天空下,心里散发着牛仔裤一样的太阳香。青岛,大连,海参崴,再没有北方海边空气那样清冽甘甜的了。或者,北极圈?

  回来的时候,带着满满一箩筐的写意,他那张痘痘都急出来的苦瓜脸,是你本次行程最为得意的压轴风景。当然,如果他的脸色比游荡归来的你还要容光焕发,让我们赶快进入下一条。

  2.扔掉旧笤帚。

  老话说:敝帚自珍。真是没什么道理。你说,放着意气风发扫帚苗招展的新笤帚不要,整日抱着把秃头土脸的旧笤帚怅惘个什么劲儿?

  常常,纵然有着千百个不满,仅仅因为惯性,我们就会在旧日熟识的氛围里得过且过。扫地时,眼神都不乐意看那把质量堪忧又不好好向上的破笤帚了,可还是有气没力地扫着--你想扫到老还是死?

  3.烫金拍纸簿。

  回想起来,写日记的那些时光,是一生中最最透明心无沉滓的好日子。只是因为年轻吗?那本烫金拍纸簿的日记早已不知去向,可是,那种敢于直面自己内心、凡事必要搞个水落石出的严谨态度,是一切幸福的根源。

  重新开始写日记的好处是:能够一针见血地发现,喜欢一个人,是因为那白纸黑字理直气壮罗列出的长长一溜理由,还是仅仅因为,寂寞。

  4.艺多不压身。

  立即着手开始学习那些你真正希望得到的知识,从MBA学位攻读到烹饪技术,一门新的实用语种,从小梦想的芭蕾舞蹈,画漫画,弹钢琴,潜水……它会减少很多你伤春悲秋的时间,增加你手中的爱情筹码。要知道,男人比女人更实际,如果你能同时予他实惠和虚荣,割舍你就是割舍他的心。

  而且无论如何,在电话里告诉他你正在上剑道课,比告诉他你的闲暇时间全部用来思念他好得多。

  5.如果可以更完美。

  如果,你二十年如一日为那有点平板的鼻梁耿耿于怀,那么,何不选择去使自己更完美?不必排斥业已日益完满的某些整容技术,重要的是你因此更认同自己。

  决定之前不妨去正规大医院咨询一下,我们有使自己人生路上每一步完美无瑕的义务。

  6.一个人的情人节。

  没有那条法律规定一个人不可以过情人节。不要玫瑰,不要烛光,不要费尽心思想像他目光中的自己,手插在新置CHANEL裤袋里在满街柔情蜜意中施施然穿堂而过,顺便考验自己承受孤独的勇气。径直走向订好的靠窗位子,叫一道“龙虾四吃”。

  虽然你的身上没有写“请到这里来艳遇”七字,但是你还是有99%可能遇到,并且在那样时间、场合、氛围遇到的对象,十有八九是钻石级王老五,干嘛要轻易放过?

  7.寻找宋家明。

  宋家明是你的高中同学,成绩与投篮同样一流,高二下学期转学走了,走的那一日是你有生以来第一个重大失败,你尚未来得及告诉他你的心仪。倏忽已经十多年,再没有那样一根筋的欢喜。另一个关键是,你已不再是从前那个总疑心自己两边脸不一样宽窄的青涩女孩,你的优秀路人皆知--宋家明他知么?

  找到他,告诉他,了却人生每一道遗憾,发扬具有万分之一存在可能的美好。

  文/画眉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微型小说:爱情可以不诚实 (2002/05/22 11:40)
心理对话: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2002/05/22 11:54)
随“夏奈尔5号”蒸发的爱情 (2002/05/22 10:13)
原创:爱情不像牛仔裤是磨损的美 (2002/05/22 10:56)
网友原创:天蝎和双子来去匆匆的爱情 (2002/05/21 10:54)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