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爱慕呵护中心”捐助“西部母亲健康快车”义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18:11 新浪伊人风采

  目前,为时一个月的“爱慕呵护中心”捐助“西部母亲健康快车”义卖活动在全国300多个爱慕专柜正式展开。此次义卖活动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权,并得到了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爱慕呵护中心”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在2002年5月10已正式启动,是“爱慕呵护中心”捐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西部母亲健康快车”整体计划的第一步。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是隶属于全国妇联的社会公益组织,一直致力于西部贫困家庭、
贫困母亲的救助与教育。“西部母亲健康快车”活动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继“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之后,陈慕华会长提出的又一重点公益项目,并得到全国妇联主要领导的关心与支持。

  “爱慕呵护中心”是国内首家由内衣厂商设立的对广大女性进行相关咨询服务和教育的综合性机构。此次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是其“关爱女性,回馈社会”宗旨指导下的重要举措。

  爱慕公司营销总监沈辉女士表示:“爱慕呵护中心时刻不忘其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捐助和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在此思想指导下,中心成立伊始,就出资捐助‘西部母亲健康快车’行动”,来表达我们对广大女性、尤其是西部母亲的真情关爱。爱慕对西部母亲、对广大女性的关爱与帮助将以此为开端,一如既往进行下去。”

  据悉,捐助“西部母亲健康快车”活动的后继活动,包括义演、招募志愿者、开通健康快车等系列活动即将在爱慕呵护中心的全力支持下,于近期在全国大中城市展开,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西部母亲健康快车”活动。

  沈辉女士最后特别向记者表示:“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全社会的力量是

  巨大的。“聚沙成塔、汇流成川”,我们渴望更多姐妹、企业,尤其是东部相对富裕的女性和企业能够加入到行动中来,为西部母亲送去健康、送去更多人的祝福和全社会的关爱。希望媒体能够利用自身的优势,帮我们多多呼吁。”

  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西部母亲健康快车”行动简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妇基会)成立于1988年12月,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独立的社会性团体法人。十年来,中国妇基会为全面提高妇女素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支持妇女发展和妇女事业发展,向国内外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募集资金和物资,在妇女教育、培训、扶贫救灾和多项公益性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特殊的社会职能,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西部母亲健康援助行动广袤的西部是中华民族母亲河的发祥地,哺育着千千万万优秀的中华儿女和五千年灿烂而辉煌的华夏文明。然而,由于历史的因素,气候的变迁,资源的破坏,贫瘠和落后覆盖了她昔日的美丽与富饶。西部的母亲,不仅承担着社会、家庭和孩子的重负,而且被贫穷、疾病与愚昧折磨,甚至在某些情况下,面临着死亡的威胁。

  对于西部和贫困地区的妇女来说,最严重的是孕产妇死亡。2000年,我国孕产妇死亡率为十万分之五十三,边远地区的孕产妇死亡率114.9/10万是沿海地区的5倍多。贫困孕产妇的安全与健康成为这些地区十分突出的社会问题,影响了生产和生活,制约了人民群众脱贫致富。

  妇科病是普遍影响农村妇女健康的另一罪魁祸首。在西部地区,或干旱缺水、或缺医少药、或因缺乏教育,许多妇女对自身及卫生保健一无所知,许多妇女讳疾忌医,一任病情发展直至恶化,甚至造成危及生命的后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会长陈慕华提出“母亲健康快车”项目,使用专用医疗车赴西部地区巡诊送教。

  “母亲健康快车”将本着“预防为主”的精神,促进建立健全西部地区孕产

  科妇转诊系统和急救通道;促进开通能够覆盖全县的120急救热线,支援配置妇疾病检测仪器、消毒用具、妇女卫生保健品等;提倡住院分娩,援助因无钱住院分娩的高危产妇。

  “母亲健康快车”还是一所流动的科普教育大课堂。在为妇女实施救治和保健服务的同时,相应举办各种形式的讲座和培训班;利用农村广播和地方电视节目,向贫困妇女传播卫生保健知识,发放“家长手册”、“孕产妇须知”、“安全分娩必读”、“预防出生缺陷的发生”和其它科普知识手册。

  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全社会的力量是巨大的。“聚沙成塔、汇流成川”,我们渴望源源不断驶往西部的健康快车,为西部母亲送去健康、送去更多人的祝福和全社会的关爱。

  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Beijing Aimer Lingerie Co., Ltd.)简介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望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员工1500余人,其中具有专业设计、技术人员数十名;在北京、苏州拥有专业化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达500万件。自1993年起,公司注册了“爱慕”商标并全面实施品牌战略。9年来已经建起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并在全国各大中商场设有300余个形象专柜。

  公司于1998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1999年7月,协助国家有关部门起草了<文胸>、<针织腹带>两项纺织行业标准,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爱慕秉承“以人为本,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追求和实践“时尚、文化、人性化”的品牌内涵,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创造美丽与健康的事业。同时,爱慕还将科技应用于时尚,并于1999年与北京服装学院合作成立了“北服爱慕人体工学研究所”。

  2002年3月14日,以“爱慕·敦煌”为主题的内衣发布会开中国内衣主题发布的先河,引起了业界的轰动和关注。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