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策划一个湛蓝莹莹的爱情--已婚女王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0:19 《职业女性》

  爱情从来是粉红菲菲的,缠绵悱恻,不拧也往下滴水,有谁见过湛蓝莹莹的爱情?可是,如果粉红菲菲的爱情老是有点惆怅有点涩,还是让它赶紧PASS好了,我们要的是健康、明朗、快乐得想要飞的那种爱,就像,我们头顶湛蓝莹莹的高天。

  就让我们从此刻开始吧!

  已婚女王版

  1.我在我心中是最美。

  林肯说:人过四十,要对自己的相貌负责。但是显然,两军相逢,未雨绸缪者胜。

  换掉那个旧发型吧,即使它曾经使你在众人面前多么得意,可是你的皮肤已经比一年半以前黯了一号,而今年流行的轻薄刘海实在很漂亮。咨询专家,换一套适合你30岁肌肤状态而不是29岁的护肤品。而且试来试去,烟绿色眼影比你惯用的苔藓色的确要好很多。

  对自己负责虽然麻烦一点,但总比要求他人为自己负责来得轻松。

  2.新独居时代。

  无休止的家务琐事,“相看两不厌,惟有敬亭山”的尴尬,就这样日复一日消耗着女人的精力与斗志。与其抱怨不休,不若另辟蹊径。Cendy为自己在郊外买下一幢小小单元,打算每个周末去那里独自居住的时候,老公以为她疯了。但是8个月后,老公再没有那样崇拜地看着她。

  周一到周五,你是他尽心尽力的好太太,BABY无微不至的好妈妈,但是,你有为自己保留七分之二领地的权利。在完全按照自己风味布置的小家里,放一张喜多郎,敷一帖SK-Ⅱ,享受一室阳光,与儿时好友煲一下午电话粥,制作一套擅长的手工,或者,尝试开始写一本书。他可以来这里做客,但是要事先预约。在一个“一周七天但精神萎靡”和一个“一周五天而身心飞扬”的太太之间,你猜他会无限依恋哪一个?

  3.结婚纪念日--出逃!

  每年的结婚纪念日都是大餐礼物老一套,还得一遍一遍叮咛暗示,但是今年我要逃了!

  独自去本市个人最欣赏的一家馆子吃饭;饭后去买早已看中的那款披肩,替自己围上;去那间怀旧酒吧听歌,他曾经那么深情唱给你的歌,可是他现在只唱给黑格尔(黑格尔,女,品种:暹罗,年龄:3岁)听;然后默哀三分钟,为自己过去一年煮得很难吃的饭和生气时泼到他肩上的茶(凉的),惊见自己表现确有大不尽人意之处。

  电话响了,传出急赤白脸的声音:“跑哪儿去了?”遂哼着歌儿回家。

  4.坚不可摧的红颜联盟。

  这个世界上,有谁最懂得,且因懂得而慈悲女人?

  当然是女人本身。一个女人天经地义是望夫石上的单薄剪影,两个女人是融化寂寞衍生繁华的高手,三个女人是一场欲擒故纵游刃有余的阴谋,团结就是力量。所以,该是为女友聚会翘掉老公约会的时候了。

  5.亲密有间的蓝颜知己。

  男人底牌究竟如何?女人想破了脑袋也想不通的谜底,在欣赏、认知、维护你的蓝颜知己面前,轻轻地,就昭然若揭了。得以经常汲取来自敌方阵营的消息,不百战百胜才怪。有蓝颜知己在那儿虎视眈眈地盯着,甭管真假虚实,明摆着老公就是目光炯炯许多。

  但是可以逗狗狗玩儿,不能把它逗急;可以拥有蓝颜知己,务必要过老公的明路;可以送蓝颜知己太太名牌丝巾,不能送蓝颜知己名牌领带。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可是恋爱太累,蓝颜知己,刚刚好。

  6.法定吵架日。

  日久生情,也生怨,涵养再好,也有积怨成怒的一刻。

  最可怕的不是不满,而是不满而不说,或者喋喋不休地说。那么星期六的下午吧,或者星期天早晨,给出两个小时尽情发泄彼此的愤懑--如果有的话,可以极尽人身攻击言语恶毒之能事,但是两小时一到,在其他任何时间里,必须改换如花笑脸。

  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之--天下太平就是这么来的。

  7.细节甜蜜蜜。

  一只蝴蝶在西班牙扇动微弱的气流,就可能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州引起一场龙卷风,这就是著名的“蝴蝶效应”理论。无论事情多多多烦,坚持在每天适当的时候给他一点甜蜜:一次牵手,一个吻,一句我爱你,会在他心中筑起坚不可摧的爱情堤坝,而这在你来说不过举手之劳。

  文/画眉 图/紫镯

  策划一个湛蓝莹莹的爱情--单身贵族版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转瞬即逝的爱情故事 (2002/05/24 09:51)
微型小说:爱情可以不诚实 (2002/05/22 11:40)
心理对话: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2002/05/22 11:54)
随“夏奈尔5号”蒸发的爱情 (2002/05/22 10:13)
原创:爱情不像牛仔裤是磨损的美 (2002/05/22 10:56)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