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真丝、亚麻、纯棉谁是夏装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5日12:44 精品购物指南

  又到女人们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了,无论是款式、颜色、还是材质,夏季的女人尽可以发挥自己无穷的创意,度身定制出独一无二的靓衣,让它说出你的慧质兰心。成千上万种美丽的面料在这热烈、烂漫的夏季争宠,真丝、亚麻、纯棉这三种面料则凭借各自先天的独特优点,加之生产工艺的不断提高,受到时尚人士的垂青,在服饰面料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记者在京城最大的纺织面料经营店大新纺织看到,三种面料三分天下,购买者各有所爱。

  真丝--盛名不虚、清风依旧。真丝面料有国粹之美誉,制作工艺精良,有轻盈、飘逸的独特质感,是咱祖传的宝贝。随着面料生产技术的不断改进,真丝克服了以往爱起皱、易褪色、好缩水的缺陷,大大适应了现代人的穿着。真丝决不仅仅是秋冬唐装、旗袍的专利,采用机染的桑蚕丝建宏绉定将成为夏季室内着装的主角。

  亚麻--夏季服装用料的天生美人胚子。亚麻面料的最大特点是透气性好,吸汗性强,这一特性足以让亚麻在夏季服饰里“狂妄”地彰显一番。亚麻是夏季衬衫、长裤、裙子很好的用料,而且物美价廉。今年上市的几款新面料如高支竹节麻等等都具有光泽度好、颜色丰富、绿色环保等优点,还能在疯狂的紫外线下保护肌肤。当然亚麻并不是毫无缺陷的,不免熨及易起皱的缺点还有待克服。

  纯棉--面料中的集大成者。人造棉特性广泛,现代元素浓烈,是一种万金油型的面料,一年四季都颇受青睐。纯棉的透气性较好,花色也较以往增加了很多,是衬衣和裙子的很好选择,纯棉的价格也较低廉,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新上市的真丝花形纯棉面料,在今夏就成了排队购买的对象。

  随着生活节奏明显加快,购买成衣虽已成为现代人普遍的消费观念,但是,定制服装却得到了个性人士的钟爱选择。在万千美丽的面料中选出属于你的一块,以它的质感加入你的细腻心思、独特创意、时尚元素,爱美的人就是喜欢创造唯一。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1世界小姐展示清宫服饰(图) (2002/05/23 16:40)
广西南宁2002服饰大赛开赛(多图) (2002/05/21 11:32)
2002年首届中华服饰艺术大赛昨召开发布会 (2002/04/29 15:22)
南京校园服饰设计表演开眼界(多图) (2002/04/28 10:19)
清华女生服饰大赛展风采(图) (2002/04/15 11:2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