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把大师灵感搬到身上--最炫最酷春夏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10:16 美容时尚报
从大师的时尚舞台捕捉第一手资料,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将大师的灵感搬到你身上,从色彩、从服装到发型、到化妆,保证你能成为一个最具“专业”水准的潮流中人。以下纽约、巴黎、伦敦几组最具代表性、前沿的时装发布情报,将为2002年春夏的你提供一个最完美的样本。

纽约 D&G

D&G追求的是垂悬感、清新活泼的色彩、低腰牛仔裤和松松系就的皮带。

最平易近人、甜蜜温和的时装秀,空气中弥漫着芳香的味道,这是来自纽约的D&G所表达的主题。 轻柔的面料、鲜艳的粉彩是最突出的亮点,粉蓝、粉绿、杏黄的宽松上装配低腰牛仔裤,女性味十足。而随意的发型、飘动的流苏腰带、松松系在胯间的皮带和彩色的尖头皮鞋则是细节上所强调的出彩处。

巴黎 山本耀司

色彩低调、宽大随性的服装,掺入一点民俗艺术的亮丽、掺入一点朋克的狂放外型,形成最完美的搭配。

若想朋克一点或突出民俗风情、展露出另类风貌的话,日裔设计师山本耀司呈现的服装决不会令你失望。

朋克鸡冠头、明黄的腮红、酷酷的表情是你“硬性摇滚”的基调,运动鞋搭配长裙,所达到的效果令人叫绝。在大面积的黑、灰色上,斜地里插出一块白,带着几点亮色抹就的花纹,强烈的民俗艺术风呼之欲出,赏心悦目,足以令人细细品味的服装搭配竟这样垂手可得。

伦敦 马克奎恩

一场充满奇思异想的时装秀,褶裥,旗杆,果实的核形皮包,圆点袜,在马克奎恩的天才之作中释放出狂野本色。

当今时尚界,伦敦势力是不容忽视的,而骄傲的马克奎恩正是这群引领潮流的年轻设计师中最聚焦的人物。

要想将他的服装在生活中变为成品恐怕不太现实,他的服装饱含创意、离经叛道,对日常着装而言夸张得令人瞠目,却震撼力十足。穿着马克奎恩品牌的女人都有一股魔力,激情、野性而又神秘、诡异,打开在他那层层叠叠波涛汹涌的褶裥中,格子、圆点图案中,浓黑孤傲的眼影中。

不过,大师的作品仍有使人能选择的一面,譬如透明的红点纱质丝袜、红点黑点图案的棉质面料,无不散发出我行我素、彰显个性的风格。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春夏性感蕾丝危险又迷人(组图) (2002/05/05 12:08)
菲拉格慕发布2002春夏女装(图) (2002/04/18 10:19)
马莎春夏时装展示香港明星助阵(多图) (2002/04/12 10:31)
2002春夏时装卖场的姊妹花(多图) (2002/03/29 10:43)
中国发布春夏休闲皮鞋流行趋势(图) (2002/03/28 10:21)
春夏女装粉红当道春意浓(图) (2002/03/21 11:4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