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如何选择理想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13:26 三九健康网


  /丽丽

  一、千万不要一心想着按自己的意志重新塑造自己的情侣,因为那样做只能是徒劳无益的。

  二、男人所需要的是成熟的恋人。一般情况下,娇气十足的女子或者善于操纵他人的
女性,只会让男人落荒而逃。

  三、女人很难一下子发现她们身边的好男人,反而易被那些表面上“风流潇洒”的男士所迷惑。其实这种英俊洒脱的男子只能给女性以最初的激情,决不可能向女伴奉献持久的爱情。

  四、懂得生活的女性总是刚柔并济。女性刚毅与温情的完美结合,能够创造恋爱生活的奇迹,使异性之间的交往变得健康而富有情调。聪明的女人懂得利用自己身上女性的魅力,会在刚毅的基础上表现出女性特有的温柔。

  五、寻觅心上人必须积极主动。聪明的女人绝对不会消极地等待着心上人的出现,她们会主动出击,成功地把握住时机,发现并得到男人的爱情。

  六、男人在追求女性的时候,他的心态是积极的,同时也有几分激动。但是,一旦他们得到了想要的东西,激动的心情便会随之消逝,不再感到刺激。因此,和对方保持一定的距离感和神秘感有助于发展长久的恋爱关系。

  七、男人在恋爱中不愿意给女方以过多的承诺,甚至根本就不做承诺,这一直是女人猜不透的谜。聪明的女人懂得如何用巧妙的语言引起男人心灵的震撼,迫使他们对爱做出承诺。

  以上是女人在选择理想男人时应当考虑的因素,对女性择偶有一定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具体到某个男人,你就看着办吧。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口述实录:娶了有钱女人的幸福和苦恼 (2002/05/27 10:22)
坏女人不怕坏男人 (2002/05/23 14:59)
女人的一生 (2002/05/23 12:40)
心理对话:在“人言”中的单身女人 (2002/05/23 11:46)
感情游戏--男人走出来,女人陷进去 (2002/05/23 10:18)
成功男人身旁的成功女人 (2002/05/20 08:59)
女人可以不美,但不能不会哭 (2002/05/16 10:31)
男士:脸皮厚起来 女人围过来 (2002/05/11 10:23)
婚后的女人,是急待绽放的花朵 (2002/05/14 10:1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