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服装名城温州营造“时尚之都”(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8日10:17 新浪伊人风采

穿着前卫的温州女孩



温州街头的时尚女孩

  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中的浙江省温州市利用“穿在温州”和“中国鞋都”两张响当当的“名片”,经心营造服饰“时尚之都”。

  温州既是服装生产的大市,又是服装消费大市。在现有的2500多家服装企业中,年产500万元以上的800多家,销售超亿元的16家。温州的服装占全国内销市场的10%,是中国服装最重要的生产基地。2001年度温州服装行业实现销售额265亿元。

  漫步温州街头,服装商店和市场比比皆是。加拿大、意大利、德国等国外著名服装名牌专卖竟相争入温州市场。温州人,在穿着方面向来注重形象,追逐时尚。记者在大街上观察,温州人穿衣竟没有重样的,或时尚新潮、或古典端庄或前卫另类,五花八门,着实看花了眼。

  由于温州服装、鞋革类企业众多,各类的新款产品时尚发布会便在自家门口不断上演,此起彼伏,构成了温州市民都市生活的一道时尚风景线。

  作者:史训锋/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艺术时尚之都--巴黎 (2001/10/29 15:33)
图文:南京街头时尚男孩戴小辫子头套扮“酷” (2002/05/20 13:51)
时尚主题:闷骚与优雅(多图) (2002/05/17 10:10)
配饰流行新时尚 (2002/05/17 09:59)
时尚北京让时装“秀”在天安门广场 (2002/05/15 10:42)
在性感中时尚,还是在时尚中性感?(图) (2002/05/14 11:08)
组图:澳大利亚时尚周展示狂野原始风情 (2002/05/08 13:17)
多图: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演时尚内衣秀 (2002/04/27 11:49)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