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致老婆大人的内心独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09:43 北京晨报

  亲爱的老婆大人:

  昨天你又给我布置了家庭作业,要我列举你的十大优点和我爱你的十大理由。这作业我已做过多次了,今天我高声宣布:我不再向你献媚了,我要列举出你的十大罪状。

  第一,有了孩子忘了老公。

  小宝出生前我的衣橱会“自动更新”,怀孕八个月的时候你还挺着大肚子逛商场为我挑选生日礼物。可是现在,上次带小宝去麦当劳的游乐园,脱下鞋的那一刻,我的大脚趾呲牙咧嘴地从袜子的破洞中探出头来,而你是一副惊讶和嫌恶的样子!你没注意,我的抽屉里许久没有放进新袜子了。每次我打电话给你,你劈头第一句话就是:“儿子呢?”我告诉你他出去玩了,你马上“哦”一声就挂了电话,剩我一个人握着电话筒半天回不过神来。

  第二,利用职务之便利公报私仇。

  要知道当初我得知你肚子里是个男孩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耶!以后可以和儿子一道跟老婆顶嘴了!可万没想到,你捷足先登了。多少次,你一声令下,坐在我膝头的儿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反转手来揪住我的耳朵,在你“一二三”的节奏声中我被拉扯得涕泪横流,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的游戏竟然成了你们母子俩乐此不疲的保留节目。

  第三,常常以儿子为借口对我进行敲诈。

  早就知道你不是个省油的灯,以前再怎么样,也就是情人节、你的生日和圣诞节。可自从有了儿子,母亲节你要我送礼物给你,因为,你是我孩子的妈!可到了父亲节,你又告诉我你看上了某条漂亮的裙子。我暗示该向我这个当爹的表示表示,你居然叉起了腰、瞪起了眼:“要不是沾我的光,你能当上爹?有本事你自己生出个孩子我就给你送礼物!”还有儿童节、儿子的生日,我得自觉地备上两份大礼。难道你忘了,当初你怀孕的时候想吃所有在家附近买不到的东西时,我转遍全城给你买回来的那辛苦劲儿;你在手术室待产,我在外面握着家属签字单双手发抖的那可怜劲儿;好容易盼到你和儿子出来,我乐呵呵地跑上跑下几乎一夜没合眼的兴奋劲儿……

  老婆大人,本想一鼓作气列出你的十大罪状,出于怕睡沙发的顾虑,暂时就定这三条吧。顺便告诉你,这也是我爱你的三大理由!

  爱你的老公

  孟小宝妈妈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口述实录:我娶了一个有钱老婆 (2002/05/27 10:13)
搞笑:娶个网虫老婆的10个注意点 (2002/05/20 09:54)
生活立场:野蛮女友和黑道老婆 (2002/05/18 09:58)
娶美女做老婆的12招数 (2002/05/18 10:28)
徘徊在老婆与情人之间…… (2002/05/09 11:54)
老婆呀 你为啥让我挨饿 (2002/05/08 09:24)
不泡吧不买车有钱交老婆 (2002/05/04 17:25)
女人必读:别人的老婆到底好在哪里? (2002/04/27 10:49)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