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详讯:2002环姐大赛落幕 过程紧张激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13:44 新浪伊人风采

俄罗斯少女奥克萨娜-费多洛娃击败各路佳丽,勇夺桂冠



卓灵以独特的东方女性气质,赢得“2002环球小姐”季军

  举世瞩目的“第51届环球小姐大赛”决赛于美国东部时间2002年5月29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30日上午10点),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举行,这是环球小姐大赛连续第二年在这个加勒比海上的美丽岛国举行。本届大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上海姑娘卓灵不负众望,勇夺“环球小姐”大赛季军,俄罗斯少女奥克萨娜-费多洛娃(Oxana Fedorova)则击败各路佳丽,勇夺“2002环球小姐”大赛桂冠。

  参加本届大赛的是来自世界各地区和国家的75名小姐,19岁的中国小姐、上海姑娘卓灵代表中国参加了本次大赛,在比赛中,她一路过关斩将,以超人的魅力和智慧杀入了最后的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共有五名,她们分别是巴拿马小姐加斯汀-帕塞克、中国小姐卓灵、南非小姐瓦娜萨-卡雷拉、委内瑞拉小姐辛西亚-兰德-萨莫拉和俄罗斯小姐奥斯萨娜-费多洛娃。

  在决赛的最后一刻,裁判向五位小姐提问,“什么事会使你脸红?”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实际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圈套,它是对选手个性的考验,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来自圣彼得堡的24岁俄罗斯小姐奥斯萨娜-费多洛娃表现出了惊人的坦诚,她的回答是“在我说错话的时候,我会脸红。”这个朴实真诚的回答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感,费多洛娃也赢得了“2002环球小姐”的头衔。身为大学讲师的费多洛娃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好律师和一个好母亲。

  在赢得“2002环球小姐”的头衔的同时,费多洛娃还赢得了25万美元的巨额奖金以及前往纽约影视学院就读的合约,她还将获得一幢位于纽约河畔的豪宅和一年的带薪假期。费多洛娃在本届大赛中不仅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她还在泳装大赛中赢得桂冠。在泳装比赛中,费多洛娃身穿白色比基尼泳装,完美地展现了她曲线玲珑的身材,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荣膺“2002环球小姐”的头衔后,上届“环球小姐”、波多黎各的基尼奥内斯将价值25万美元的王冠和珠宝戴在了她的头上。获得本次大赛亚军的巴拿马小姐加斯汀-帕塞克是一位年仅22岁的环境工程师,她穿着一套低胸的白色晚礼服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19岁的中国小姐卓灵无疑是本届大赛的一大亮点,她是中国第一位参加“环球小姐”大赛的选手,而且是本届大赛前五名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能够获得如此殊荣实属不易。卓灵梦想着能够成为时装设计师,但愿她的这一梦想能够早日实现。南非小姐瓦娜萨-卡雷拉、委内瑞拉小姐辛西亚-兰德-萨莫拉在本次大赛中位列第四、五位,她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在“环球小姐”大赛中杀前十名的选手还包括,她们是阿尔巴尼亚小姐阿尼萨-考斯皮里、印度小姐尼哈-杜皮亚、德国小姐娜塔莎-伯格、塞浦路斯小姐德梅特拉-埃莱夫特里奥和加拿大小姐尼拉姆,这五位小姐在第二轮角逐中被淘汰,没能进入最后的决赛。另外,没能进入前十名的美国小姐、23岁的香塔伊-辛顿和21岁的波多黎各小姐伊西斯-玛莉-卡萨多克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大奖,她们也将各自获得1000美元的奖金和一个水晶饰品。大赛的服饰大奖则由哥伦比亚小姐、20岁的瓦娜莎-门多萨获得。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5名选手参加,大赛共分三个部分,分别是泳装、晚装和现场采访。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网通过电视直播向176个国和地区报道了本次大赛。

  /王羽中

  特别声明: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作者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俄罗斯小姐加冕“2002环球小姐”(图8) (2002/05/30/ 13:02)
俄罗斯小姐加冕“2002环球小姐”(图7) (2002/05/30/ 13:00)
俄罗斯小姐加冕“2002环球小姐”(图6) (2002/05/30/ 12:57)
俄罗斯小姐加冕“2002环球小姐”(图5) (2002/05/30/ 12:53)
2002年环球小姐大赛专题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