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新浪独家专访--卓灵,爷爷等你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21:25 新浪伊人风采

  相关文章:新浪独家专访卓灵父亲:最了解你的人,是我

  特约通讯员:丛虫

  特约通讯员:您好。不知道您有没有听到卓灵获奖的消息?
  卓爷爷:还没有啊。

  特约通讯员:非常高兴可以第一个告诉您这个好消息:您的孙女卓灵在本次环球小姐大赛上,获得了第三名。您听到这个消息有什么感想?
  卓爷爷:好啊,高兴。替她高兴啊。太高兴了。

  特约通讯员:作为爷爷,您眼中的卓灵,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呢?
  卓爷爷:她是我们家这一代的独生女,别的都是男孩,只有她是女孩。从小大家就都特别喜欢她。卓灵从小就特别乖巧,很有人缘。她还很孝顺,听我们的话,她奶奶已经过世了,在的时候特别疼爱她。她跟家人都很亲。

  特约通讯员:您觉得卓灵是不是个漂亮的女孩呢?她是不是小时侯就比别的孩子高一些?
  卓爷爷:是啊。从小她就很漂亮,大家都这么说,都很喜欢她。卓灵个子很高,不过小时侯看不出来,那时很瘦小的一个小姑娘,后来慢慢长成大个子了。

  特约通讯员:您对她做模特怎么看?
  卓爷爷:这个是她自己选的工作,我们都支持她。那时她上学上了两个星期就退学了,去做模特。虽然不是很赞成,但是我没有说什么,孩子长大了,应该尊重她的想法。而且她是个好孩子,能做好。

  特约通讯员:现在您可以放心了,卓灵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她的事业有了很大的成功,您有什么话要对她说吗?
  卓爷爷:太高兴了,真是太高兴了。家里的人都为你高兴,你的叔叔,大伯,二伯,姑妈,都为你高兴。等你回来,我们好好为你庆祝。

  特别声明:本文属新浪网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010)62630930转5399。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现场报道:机智问答妙语连珠(图) (2002/05/30/ 20:46)
新浪第一目击:“东方美神”诞生全过程 (2002/05/30/ 20:24)
东方美神这样长大--卓灵成长资料(组图) (2002/05/30/ 19:21)
乌黑亮泽的秀发帮助了俄罗斯小姐获冠 (2002/05/30/ 18:34)
2002年环球小姐大赛专题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