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伊人资讯:出其不意永远不变的一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11:57 扬子晚报
  春意正浓,撩人心扉,自信、乐观、浪漫成为这个多彩季节的主宰,这个季节有太多的选择,春夏之交如何让自己明媚动人更与众不同,出其不意是永远不变的一招。清清
  缀满花朵的恤衫配上黄绿色短裙,怀旧而不伤感,年轻而不张扬,配上反传统的黑白宽腰带和F字手袋的大胆组合,金属质地的手链,亦庄亦闲的、颇为反传统的风格不经意中亮出酷的心情。   草绿色的针织无袖衫和纯白的短裙清新明朗,扎在腰间乡村风味的牛仔服充满节奏感和生气,再拎上一个藤条和绿色皮革编织的篮包更是出人意料的可爱,配上同色系的墨镜,不羁的灵气仿佛触手可及。这样的绝妙搭配不论是逛街还是远足都令人悠游无穷。   恰到好处的佩饰总有化平淡为神奇的魔力。看,白色和米色的精典搭配虽然无往不胜,但简洁中还嫌平凡,而一只橘色拎包和一双橙色皮鞋,打破了常规也跳出低调,粉色的珍珠手链更让女性的妩媚丝丝流露,看,这样的装束无法不令你信心倍增。
  今夏塑身内衣成了爱美女士的新宠,于是公开的内衣秀也成了今夏南京街头的一大流行时尚。瞧,这是记者在南京某内衣秀上抓拍的一组照片。吴建平/摄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资讯:佩戴首饰的艺术(图) (2002/05/24 10:18)
伊人资讯:春日必备最佳组合(多图) (2002/04/12 11:10)
伊人资讯:初春靓女装扮手册(图) (2002/04/01 11:40)
时尚伊人初春装扮流行资讯(多图) (2002/03/01 11:35)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