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网友原创:几回回梦里成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13:42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齐桓大帅  欢迎网友投稿

  最近一些日子,我常常在后半夜或是凌晨时分,被我家最高领导高举粉拳,施以沉重打击,直到我彻底醒来并幡然悔悟。

  都怪我一做梦就说梦话,而梦话又常常是平常不敢说的心里话。

  但是,我过去说的每一句梦话,都没有遭到粉拳痛击,因为我平时既攒不起私房钱,又养不起“金丝雀”,所以梦话中从不带有足以刺激最高领导的敏感词汇。

  另外,我过去所说的梦话,无一例外地都采用了一种已经失传上千年的古语。据考证,这种古语起源于一个已经消失的、当初只有三十来人的阿拉伯偏僻山村。

  这种古语,我家最高领导从来就没有听懂过。不但听不懂,而且还每次都有催眠之效,所以我说得越多,她就睡得越香。

  但是,最近这情况有点不太一样,最高领导不但不再被我的梦话给催眠,相反却越听越精神了,因为我说的每句梦话,都换成了我白天所用的带点山东味的普通话。

  更要命的是,我最近的梦话无论说多少次,都只有一句,而且还是用陕北信天游的调调唱出来的:“几回回梦里成美女,双手捧定评委的脸……”

  于是,您就可以理解我为什么会在夜里屡遭最高领导的粉拳痛击了。前天后半夜,啊不对,是昨天凌晨左右,这幕场景再次在我家上演。

  我捂着脸坐起来了。最高领导也坐起来了。她晃动着粉拳说,怎么,你想当玻璃?我说,没有的事啊。她说,那你怎么老唱几回回梦里成美女,还双手捧定评委的脸?……

  这次谈话,一直持续到吃早饭。谈话的方式,主要是我在最高领导规定的时间、地点,回答她提出的规定的问题。换句话说,我被最高领导给“双规”了。

  谈话的性质,当然主要是我在申辩了。我说:“我为什么连做梦都想着成为大美女呢?其实这个道理挺简单。

  “您看,我现在是--进门有桌,出门有车;西装革履,包包夹着;领导重视,关怀多多;饭局不少,钞票常摸……不错吧?

  “可实际上呢?我--从小活到现在,割过麦子,汗流入田;扛过麻包,两腿发颤;抓过扳手,起了老茧;盯过黑板,坏了双眼;进过考场,脑汁绞干;写过文章;颈椎难弯……容易么?

  “就以现在而言,又怎么样呢?我--加班加点写材料,自己掏钱去买烟;拼死拼活整八股,领导上台去念念;饭桌之上要猛冲,坏了老胃坏了肝;双休日也不自由,领导要把扑克练;上级来人要洗澡,我在门外把岗站;一年到头无休止,献身献心献才干;每月领到工资卡,一算刚过一千元;常羡吧女拿小费,我的小费谁来管……我值么?

  “可是,我要天生是个大美女,那情况可就不一样喽。用不着辛辛苦苦念书,用不着费心费力找工作。只要有一张好盘子和一副好条子,那就足以吃穿不愁,优哉游哉了。要是再参加一回什么选美,再得个什么名次,那就更是不可小瞧了……不是吗?”

  我的申辩还没结束,就被最高领导给打断了:“别说了,赶快吃完早饭,还要上班呢。”我知道,这就表示对我的“双规”已经宣告解除了。

  吃完早饭,上班。然后昨天一天都很正常。两人都下班回到家里,吃晚饭,看电视,也都很正常。

  可是,等到了昨天后半夜,啊不对,是今天凌晨,情况有些不正常了。

  我被最高领导的梦话给惊醒了:“几回回梦里成美女,双手捧定评委的脸……”

  这回轮到我来粉拳痛击了。啊不对,是黑拳轻击。于是,最高领导醒了。我说,你本来就是美女啊,捧什么评委的脸。最高领导说,晚了,十九岁的时候,没有选美那一说啊……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女配丑男”的生物学分析 (2002/05/31 10:49)
十二星座男性看美女 (2002/05/24 12:16)
流行风:美女的标准 (2002/05/22 11:01)
组图:“大酒窝美女”张庭精彩写真 (2002/05/21 17:25)
新片中险被美女“强暴” 郑伊健竟没生理反应(附图) (2002/05/21 16:14)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