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俄罗斯警花扬威“2002环球小姐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18:32 新浪伊人风采



  美国东部时间5月30日(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俄罗斯小姐奥克萨娜-费多洛娃在刚刚结束的“2002环球小姐”大赛决赛中,击败了其他74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夺得了俄罗斯历史上第一个“环球小姐”头衔。

  24岁的费多洛娃拥有一头乌黑亮泽的秀发和一双水晶碧绿的眼睛,她的绝代风华不仅倾倒了比赛现场的所有观众,而且也让评委们赞赏不已。更让人叫绝的是,费多洛娃赢得“2002环球小姐”的头衔并非全靠美貌,她的机敏智慧也给在场的评委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回答最后一个必答问题:“什么事会让你脸红?”时,费多洛娃没有矫揉造作地掩饰自己的缺点,也没有哗众取宠地别出新裁,而是将一个诚实得不能再诚实的回答展现在了评委面前,“当我说错话的时候,我会感到脸红。”她的真诚坦荡赢得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首肯,费多洛娃也因此得以顺利拿到“环球小姐”的桂冠。相比之下,其他参赛选手的回答“我不脸红!”多少让人感觉有些不舒服,至少感觉来得不够真诚,好象还没有什么人从没脸红过!

  在“环球小姐”的头衔后,费多洛娃将获得25万美元的奖金,而且还将获得许多价值不菲的奖励。费多洛娃坦诚地表示,“现在的感觉真好,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这么快乐过了!在得知我成为了“2002环球小姐”的一刹那,我震惊极了!真不敢想像这个荣誉会落在我的头上,这可是50年来俄罗斯第一次赢得这个头衔啊!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为祖国俄罗斯感到骄傲!”(王  羽中)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感谢全国网友的支持 卓灵父亲致新浪网感谢信 (2002/05/31/ 17:57)
俄罗斯佳丽当选环球小姐 戈尔巴乔夫表示祝贺 (2002/05/31/ 17:37)
身材出众英语流利 上海美女决战环姐实录 (2002/05/31/ 14:10)
“2002环球小姐”费多洛娃--一个美丽的女警察 (2002/05/31/ 11:25)
2002年环球小姐大赛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