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偷看美眉所遭到的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0:48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齐桓大帅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人干了坏事,总是要遭报复的。就连常常自以为了不起的我,也是这样。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一切正常的男人,我有时也会尽己所能地干点坏事,比如在大街上、在公车里,偶尔地、偷偷地看看美眉。

  对此,我还专门写过一篇《有点俗欲也无妨》,专门论述了偶尔看看美眉的正确性和必要性。我不仅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但是,这毕竟是在干坏事,所以我就遭报复了。

  这报复不是来自于美眉们的男朋友或男老公,因为在一般情况下,这些男朋友或男老公是不敢对我的恶劣行径有所表示的。他们看看我的个头和肌肉块,也就自觉自愿地以大局为重、忍气吞声了。

  这报复主要来自于美眉们本身。这也正好验证了当前流行的一种观点,就是阴盛阳衰。

  换句话说,美眉们正在不靠外援地、自力更生地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让我这号偶尔有点俗欲的男人偷看成功。从这个角度讲,她们显然比我们的国企整改做得更成功。

  我遭受的报复,是从夏天到来时开始的。实话实说,夏天是偷看美眉的大好时光,其科学原理和深刻内涵,就是不说大家也知道。然而,我没想到,夏天也正是美眉们实施报复行动的大好时光。

  这种报复我连续遭了三次。第一次,是在地铁中。那天天气很热,人又很多,其中可供一看的美眉也很多。于是,我选定一个目标,准备开看。这个目标离我最近,准确地说正好挤在我的身边。

  该目标穿着一件无领无袖紧身短上衣,这使她更加迷人。我打算在地铁启动时,冲她偷偷看上一眼。不多,就一眼。是看一眼还是看两眼,是决定一个男人究竟是绅士还是小人的分水岭,这我懂。

  显然,目标在没有正面看我的情况下,就感觉到了我的企图,并立即采取了报复行动,也就是举起了一只手臂。

  表面上看,她是去抓横杆吊环。但实际上,她却把腋下一团黑古麻咚、很不雅观的东东,全面、客观地展示在我的眼前了。

  这个报复行动非常有效,立即使我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恶心,并令我立即转过身去,朝着相反的方向,同时还下定决心,以后见了穿无领无袖紧身短上衣的美眉,决不再看。

  第二次遭受的报复,发生在商场。那天我刚刚走进大厅,就敏锐地发现了一个新的可供一看的目标。该美眉背朝着我,但仍旧吸引了我的注意,因为她的身材非常之好,难得一见。

  另外,从后面看上去,她正把一只手举到前面,显然正在仪态优美地对她面对的同伴掩口而笑,从后面看去就能感受到这一点。

  这就更加刺激了我的俗念,耐心地站在她后面,保持着适当距离,准备等她回头时看上一看。

  果然,她回头了。但是,她却不是让我偷看的,而是对我实施报复行动的,而且一下子就把我给打晕了。

  她的纤纤玉手,并不是在掩口而笑,而是在忙着对自己脸上那个呼吸器官内的卫生环境,进行力度很大的清理工作。

  我无法得知她的这种清理要进行到何时,因为我在短时间的眩晕之后,立即转身离开了。同时我又下定决心,以后见到背影迷人的美眉,决不再看。

  这次报复,对我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使我不得不挣扎着来到商场的小餐厅,坐下来喝杯茶,休养一下曾经勇敢但却受伤的心。

  茶还没喝,我的精神头又来了,因为我再次察觉到,身边又一个新的可供一看的目标。我悄悄转头看了一眼,见是一个既没穿无领无袖紧身短上衣,身材背影又不是很迷人的美眉,正坐在旁边。

  于是,我就放心地准备等她回头时,看上一看。把我吸引住的,是她的嗓音。我想证实自己的一个哥德巴赫猜想,就是能够发出这么动听的嗓音的美眉,表情也一定非常值得一看。

  果然,正在喝咖啡的这位美眉,转过头来了。于是,我就看到她的脸部的侧面了。正当我准备抓住机遇研究她的表情时,却在刹那间遭到她的报复了。

  她转过头来,并不是让我研究的,而是为了将自己喉咙深处的一部分不打算再要的东东,转移到服务员刚刚拖过的光亮地板上。转移行动非常快,还伴随着一声动听的“噗”。

  我承认,她的报复行动达到效果了。我不但不敢再将研究她表情的工作进行下去,我还立即拼尽全身力气,丢下那杯我还没喝一口的茶水,起身落荒而逃。

  同时,我又下了新的决心,以后再听到嗓音迷人的美眉时,决不再试图研究人家的表情了。换句话说,这一类的美眉也不敢再看了。

  从此,我一直非常苦恼,以后还看不看美眉呢?不看,不符合一个普普通通的、一切正常的男人的本性;看吧,又无法预料会不会遭到报复。

  唉,美眉们啊美眉们,你们何必这么狠心呢?这样不好,很不好。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几回回梦里成美女 (2002/05/31 13:42)
网友原创:什么样的女人才性感 (2002/05/31 11:21)
网友原创:因为怀念 所以抽烟 (2002/05/31 10:44)
原创:女人比男人活的累的N个理由 (2002/05/30 18:01)
网友原创:仲夏夜,我的爱消逝在风中 (2002/05/29 11:34)
网友原创:伤感的指环 (2002/05/29 11:40)
原创:女人香,那种深入骨髓的魅力 (2002/05/28 11:33)
网友原创:我没有抓住那一片白云 (2002/05/28 11:43)
原创:我的初恋是一部绝版电影(下) (2002/05/27 10:55)
原创:我的初恋是一部绝版电影(上) (2002/05/25 12:24)
网友原创:几回回梦里成美女 (2002/05/31 13:42)
网友原创:什么样的女人才性感 (2002/05/31 11:21)
网友原创:因为怀念 所以抽烟 (2002/05/31 10:44)
原创:女人比男人活的累的N个理由 (2002/05/30 18:01)
网友原创:花心双子只爱另类天蝎 (2002/05/27 10:58)
网友原创:将长发盘起的双鱼女孩 (2002/05/24 12:50)
网友原创:最后伤心的人,是我 (2002/05/24 11:53)
网友原创:我和我终身的天秤恋人 (2002/05/24 12:0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影视大楼诚招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