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幸福的女人 幸福的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7:42 北京晨报

  盼望着,盼望着,世界杯近了,世界杯来了,幸福的女人们比以前更加幸福。

  走大街上,步履变得轻盈,尖尖的鞋跟像琴键敲击着地面,整个身体像欢跃在天鹅湖里的小天鹅。眼睛不再干涩,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朝气蓬勃的世界杯海报。看到海报喷发着的男子汉,女人幸福的眼,立刻开成一朵灿烂的花,急急地买上一张,像抓住向往已久的爱情,像拥抱久别重逢的恋人,仔细地阅读,精细地审视,一遍遍一条条一段段,然后闭上眼
睛,这才真正领略到酷的内涵。

  临近世界杯,是女人开始恋爱的季节;进入世界杯,是女人内分泌最旺盛的季节。面对着铺天盖地的男子汉形象,少女们开始盘算心中的那个他,热恋中的女人开始用球星们去衡量那个他,已婚的也在开始用球星去塑造改变身边的他,就连老太太们见了那些英武的球星,也开始数叨相濡以沫的老伴,一辈子没有多大出息。这时的男人们,眼中很快乐,终于女人们不再讨厌他们天天看球,可心中又有一丝的痛苦和担心,千万别让世界杯上那些叱咤风云的球星,夺走自己女人的心。可不担心是不可能的,担心也是多余的。一位老兄对我诉苦说:世界杯以来,在老婆眼中,他成了三流球员。

  进了家门,女人心情也变得非常愉快,不再像疲鸟归巢,而是像随着旭日东升起飞的百灵,把当天海报上的内容,编排成一段段歌词,用她们独有的旋律,唱给爸妈听,唱给爱人听,唱给孩子听,唱到精彩处还异常动情,本来很酷的球星们,经她们的嘴变得非常生动。她们还把美丽的海报,张贴在闺房显眼处,悬挂在卧室的明亮处,粘压在梳妆台的镜子上。搞得家人们直纳闷,平时看不出爱足球,怎么一下子变得这么痴狂,蓦然间才感到是世界杯了。

  去不了现场,女人们集中精力把感情交给了电视。看电视不再和平时一样,先沏好一杯水,再把自己爱吃的零食放在茶几上,然后轻轻松松地、懒懒散散地坐在沙发上,边打开电视边吃着零食,看那些让人大笑让人流泪的肥皂剧,有时一闭眼睡着了,发出轻轻的鼾,任电视还在哭笑。世界杯来了,女人们精神倍增,每次看电视直播前,都要认真精心打扮,用清水一遍遍地洗脸,用乳膏一遍遍地打底,口红眼线描得格外细腻,坐在家里把平时最喜爱的衣服也穿上了,像参加盛大宴会的靓女。还未来得及打扮好,电视直播开始了,慌乱中到卧室抓一本球星画报,急急地来到电视机前,眼里顿时灌注了一大群生龙活虎,口中默默祈祷“心中那个他”,再次成为英雄,不时大唱“来哟来哟”。

  /滴水

责任编辑:嘟子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