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这个女人像妖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11:41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曲义伟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插图:紫镯

  我以为天下有两个词最美——风情摇曳、风姿卓绝。如果有哪一个女人可担得起这样的修饰,她必是天下男人莫不心仪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古时谓之尤物。以我的理解,现在通俗的应该叫她们妖精。

  中国的女人喜欢用这样一个词——狐狸精来形容和打击她们的情场对手,历经多少沧桑轮回的反复锤炼,它已经成为中国女人的口齿利器。然而,它的杀伤力并没有使在雷池内外张狂的女人们稍稍忌惮,反而是更多的良家妇女避之惟恐不及。如若有谁以此相赠,当是撕破脸皮也要找回清白的。

  而今的时代,当然是古时所不能想,所谓道殊太过也。虽然我有时偶尔也发发牢骚,但打心底里觉得现在也挺好的,吃香的,喝辣的,玩好的,古时的人哪里去寻这么多的乐子。尤其是广大人民群众早就吃饱了、穿暖了,还颇跟潮流地奔上了好色旅途“性”福路。大形势的巨变翻天覆地,以往的两性认识论、价值观都发生了逆转。在如今倍加尊崇“食色性也”的天空下,讨论女人的话题,就全无被斥为流氓嘴脸的危险反而颇有了些学术味道了,虽然仍显道貌岸然,但我们还是可以正襟危坐地高谈阔论的。

  好女当媚,没有风情的女人,品之味同嚼蜡,又有哪个男人喜欢呢?也许用鸡肋来形容她们有些残忍,但男人们游离的眼神足以说明一切。心爱的女人啊,你要美丽,你要娇艳,你要以你的味道动人心魄,移人意志,夺其目所属,得其心所归。好女人当有这样的妖力。

  好女当慧,天生丽质仅可欢娱一时,岂能永享一生。心爱的女人啊,你要很狡黠,你要会玩弄,你还要善游离,要以自己的才智撩拨男人于股掌间,玩弄情愫于即得时。让男人甘心情愿跪倒膝下,俯首称臣。好女人当有这样的智慧。

  妖媚的女人,一个眼神便夺人心魄,心旌摇荡之下,丈夫之心雄起;聪慧的女人,大事小情处置得体,善解人意体恤人情,与之相处,喜怒无咎。一个女人,若兼具慧媚二极,便带了丝丝的妖气。望之靡远,迫而不得;如云似雾,有气无形。这样的女人知进退、明事理,可登厅堂、亦可入卧房,是爱情的主人,是命运的舵手,实是人间所不可多得,呼之为“妖精”当是恰当的。

  这样的女人口味自是不同,或高雅,或怪异,她们心里的好男人标准使世间凡夫男儿自惭形秽,贼心隐退而只剩贼眼,仅仅是望梅止渴的蠢动余绪了。如果哪一天,你要对我说娶了个媳妇像妖精,那我定会抱拳拱手向你称贺,有妻若此,等着幸福吧你就!

  没有千年修炼,哪来如此“妖”缘,还是让我们这些有思想的男人多加勤勉吧,以期得到哪个“妖精”的青睐,得成神仙眷侣,携手“仙游”百年人间。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几回回梦里成美女 (2002/05/31 13:42)
网友原创:什么样的女人才性感 (2002/05/31 11:21)
网友原创:因为怀念 所以抽烟 (2002/05/31 10:44)
原创:女人比男人活的累的N个理由 (2002/05/30 18:01)
网友原创:仲夏夜,我的爱消逝在风中 (2002/05/29 11:34)
网友原创:伤感的指环 (2002/05/29 11:40)
原创:女人香,那种深入骨髓的魅力 (2002/05/28 11:33)
网友原创:我没有抓住那一片白云 (2002/05/28 11:43)
原创:我的初恋是一部绝版电影(下) (2002/05/27 10:55)
原创:我的初恋是一部绝版电影(上) (2002/05/25 12:24)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