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男朋友提出了过分要求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13:43 新浪伊人风采

  舒唱阿姨:

  您好!请允许我这么称呼您好吗?我是在网上寻找心理帮助时,看到您的介绍的。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我有一个男朋友,他是我们系的,但我们不同专业。我们在一起5个多月,他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我相信我们都对彼此是真心,这一
段我一直很快乐。可是令我烦恼的事情来了,他最近总是在要求与我发生性关系,以前,每次说这件事都是半开玩笑似的。但最近,他的态度有些认真,我用开玩笑也很难化解过去:(。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也认真谈过,他说他也会站在我的角度思考,理解我。可有时他又会说这是一种本能的欲望,很难控制,我也非常能理解他。他很矛盾,我同样也是。我相信他会尊重我,只要我不同意,他不会对我作什么,可是,最近我们一再因为这个问题,而弄的双方很不开心,我感觉这个问题已经开始影响我们的感情,我有些担心。我本心不愿意这样做,但为了感情,我又有妥协的念头--我很无助,舒唱阿姨教教我怎么作好吗?期待您的回信!!

  无助的朋朋

  朋朋:你好!

  婚前发生两性关系似乎没有对错之分,完全在于你自己的感受和态度。你自己一定要坚持谈恋爱期间不发生关系,肯定有你的道理。你说因为怕失去他而有妥协的念头,这就要看你自己在两难选择中更需要什么了。假如你更在乎自己的贞洁,你就要做好失去他的准备,假如你更在乎他的态度,那可能……。

  还有一点就是大学生谈恋爱,成功率并不是很高,如果你选择了后者,你们走不到一起,你会有一种什么感觉呢?这种感觉完全要因人而异,没有统一的说法。

  我知道有一个女孩,在她的男朋友向她提出同样的问题时,她婉言拒绝了。不久她的男友就离开了她,她虽然很伤心,但是不后悔。后来她找到了理解她的男朋友,结婚后很幸福。

  在两难选择中,做到不后悔,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你想好了再做吧!

  心理专家/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培训俱乐部心理咨询专家)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心理对话:到底我的决定是错是对 (2002/06/04 13:43)
心理对话:感受不到他的爱和思念 (2002/05/29 15:25)
心理对话:在去还是留之中徘徊 (2002/05/28 12:01)
心理对话:我不知道还该不该等他两年? (2002/05/27 11:15)
心理对话:我怎么跨不过结婚这道坎? (2002/05/24 15:22)
心理对话: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2002/05/22 11:54)
心理对话:我心里有一个解不开的结 (2002/05/21 11:44)
心理对话:是关心他还是怀疑他? (2002/05/20 11:44)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