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沙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18:05 新浪伊人风采

  按照沙特阿拉伯的习惯,女人在公众场合是不能露脸的,所以,我们尊重他们的习惯,保留下一分神秘感吧。


  沙特队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这只沙漠骆驼一亮相,就让德国战车无情的辗成了碎片,真是让所有关心亚洲足球的人好生失望,然后就是愤怒。0:8,这是一个20年难得一见的比分,是整个亚洲足球的耻辱。

  沙特这样靠石油暴富的国家,属于傻有钱那种,他们的足球,像所有西亚国家一样,急功近利,缺乏长远眼光,为了追求成绩,走马灯一样的更换主教练。队员缺乏团队精神,毫无斗志,比较散漫。有时候也表现的过于盲目乐观,对自己和对手的实力估计不足。当看见瘦小的沙特队队员一次次被强壮的德国队队员利用合理的动作,像砍树一样放倒,当看见外号“黑蜘蛛”的沙特门将代亚耶亚,一次次神情黯然的从被打的跟筛子一样的网里往外拣球的时候,就像看一场蚂蚁和大象的对决。这让人想起一个笑话:兔子看见蚂蚁藏在树后面,伸着一条腿,就问:蚂蚁你在干吗呀?蚂蚁小声说到:嘘……我在等大象从这过呢,好拌丫一跟头……

  主力阵容:约哈尔、代亚耶亚、科贾利、赛义德、多克里、塔卡、索拉曼尼、苏莱曼、沙里亚、哈尼、哈里维、哈里尔、萨赫拉尼、努尔、马特里、贾巴尔、多萨里、沙尔霍布、阿尔-亚米、多萨里、蒂姆亚特、奥泰比

  文/燕七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赛后卡里尼将被“租”给巴塞罗那 (2002/06/04 13:14)
香港足球界文艺界对中国队世界杯前途冷热不均 (2002/06/04 13:18)
公司报道:雅虎中国--寻找中的世界杯 (2002/06/04 14:01)
激情世界杯足球英语(1) (2002/06/04 14:02)
新浪直击世界杯 访问量飙升日发短信千条 (2002/06/04 14:14)
网神锁定世界杯 与您齐喝彩 (2002/06/04 14:16)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