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找个长男做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6日11:17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杨洋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插图:紫镯

  结婚不同于恋爱,因此找个什么样的男人结婚是很重要的,在这里我们仅用在家中排行的特性来分析一下你和未来的老公能否合得来?

  一般来说老大都老实可靠,深得父母的信任和喜爱,能维持家业和家庭声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容易接受和正视生活中的不幸与困难,不从事危险活动。考虑问题比较周全,这和从小就要照顾弟妹的关系分不开的,而且很能以身作则,具有领导人的天份,因此喜欢管别人,更适合做领导人,分析问题的能力也很客观,爱替别人做主。这对于排行次之的女性很合适,长女最好不要再选择长男,因为二人都喜欢做主,所以生活起来,会发生很多矛盾,比如,家里要买个什么牌子的冰箱,各能会各抒已见,难以达到共识。

  次子大多比较随和,其表现为自由散漫,性情乐观,较具独立心和竞争心,属于胸怀博大者类型。容易与别人相处,有应付各种人的本领,同兄弟姐妹都合得来,但排行老二的人大多没有什么野心,常常显得很固执,有反抗精神。心理学家认为老二是最活泼和具有文艺才能的,但老二都不严肃。可他们的协作精神要比过于严肃谨慎的长子要好的多,所以,做为家中老大的女子和老二的婚姻关系为最佳组合。比如,家中要是添置一个大物,老二一般不太在意,只要有人做主他便乐不可支,也懒得去管。但如果同是老二,那就会很糟,因为都不喜欢操心。

  老幺由于在宠爱中长大,因此依赖心极强,情绪亦不稳定,有时似乎显得颇有自我见解,可转眼却又会与他人妥协。不具备做领导的才能,即便是当上了领导,他们给下级的印象往往只是好感,却不是稳重。他们大多很清高,但又擅长于交际,会见风使舵,说明白一点就是狡猾,所以他们又都具备了经商的才能。在家中排行老大老二的女子与老幺结成夫妻也算是不错的婚姻。幺女最好避免再与幼子结婚,否则这辈子都不好过。

  身为家中的独生子,由于缺乏与兄弟姐妹的相处经验,因此,大都对团体生活难以适应,任性、自私而且独立心与活力较弱,具有心绪不成熟的缺点。此外,自小即多与大人相处在表现的态度上较为老成,人格上较为早熟,智能相当发达,对他人的功名相当嫉妒。他们爱自己远远多于爱情侣。所以嫁这独生子你可要考虑清楚哟,如果你具有勇于付出的奉献精神那就大胆嫁给独生子或娶个独生女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原创:男人,请在女人40岁之前说离婚 (2002/06/05 11:13)
网友原创:这个女人像妖精 (2002/06/04 11:41)
网友原创:因为怀念 所以抽烟 (2002/05/31 10:44)
网友原创:我没有抓住那一片白云 (2002/05/28 11:43)
网友原创:将长发盘起的双鱼女孩 (2002/05/24 12:50)
网友原创:最后伤心的人,是我 (2002/05/24 11:53)
网友原创:我和我终身的天秤恋人 (2002/05/24 12:02)
网友原创:转瞬即逝的爱情故事 (2002/05/24 09:51)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