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西班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6日15:43 新浪伊人风采

西班牙宝贝: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   
生日:1974年4月28日 职业:电影演员(1998年西班牙影后)

  

  虽然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拥有劳尔,门迭塔,瓜迪奥拉这样的国际一流球星,可西班牙的国家队却总是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让喜欢“斗牛士”的球迷伤心不已。

  历史上他们的最好成绩仅是1950年获得第四,上届世界杯被米卢当时率领的尼日利亚队拉下马来,最终小组赛后即惨遭淘汰。本界世界杯,西班牙的分组形势非常有利,壮志雄心的西班牙队,比以往更加成熟。在主帅卡马乔的带领下卷土重来,当然希望能打破宿命,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以改变西班牙队在人们心中世界二流强队的形象。

  为此,来到韩国备战的西班牙队,甚至收养了一只从韩国人餐桌上救下的可爱的小狗,取名“小卡马乔”,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好运。目前兵强马壮的西班牙队士气高昂,虽然队内的主力门将卡尼萨雷斯,这个“容易受伤的男人”,匪夷所思得不慎将一个盛满刮胡水的瓶子摔碎在脚上,导致严重的肌腱伤和多处划伤,以及于令人惋惜地不得不告别本次世界杯的舞台。但这并不能影响西班牙斗牛士大步地在世界杯上前进。尤其当他们首战3:1大胜斯洛文尼亚以后,自信已经充满在每个斗士的心中。

  主力阵容:莫伦特斯、劳尔、巴拉哈、门迭塔、恩里克、赫尔格拉、普约尔、希耶罗、纳达尔、加西亚、卡西利亚斯

  文/燕七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赛后卡里尼将被“租”给巴塞罗那 (2002/06/04 13:14)
香港足球界文艺界对中国队世界杯前途冷热不均 (2002/06/04 13:18)
公司报道:雅虎中国--寻找中的世界杯 (2002/06/04 14:01)
激情世界杯足球英语(1) (2002/06/04 14:02)
新浪直击世界杯 访问量飙升日发短信千条 (2002/06/04 14:14)
网神锁定世界杯 与您齐喝彩 (2002/06/04 14:16)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