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好色男女好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11:38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曲义伟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插图:紫镯

  这场暮春时节的细雨延续至第三天第二夜之时,济南忽而变为江南,而我亦化为一目一心。“梅雨”打湿了美眉的发梢,模糊了美眉的身影,也朦胧了我眼,忧伤了我心……别怨我好色,我仅仅是目在美眉,心有凄凄。

  春雨淅沥,三日不晴。山师东路上,人流少了许多,但漂漂美眉们依然健在。擎一支小伞,或鲜艳,或淡雅,婷婷袅袅。美眉们多是紧衣裳、短打扮,赤着一双白玉的脚丫着半裸的凉鞋,在水流如溪的路上流连,比平日更多了些许的妩媚。前后左右看上去,成岭成峰,这被雨水淋湿的风景真的更叫人心动。设若戴望舒先生在此,想必亦会生出丁香的赞叹来。

  毫不隐晦,我爱这条路,因了那来去匆匆的倩影和千娇百媚的面孔。每每为之心动,为之感怀,为之叹息。这些美丽近在咫尺,几乎可以呼吸着岚霭的暗香,但仅仅是流星般地划过我的瞳孔,以与我擦肩的姿态在彼彼此此的轨道上继续自己的旅程。每当思及至此,丝丝憾意涌上心头……

  好色吗我?如果这就叫作好色的话,那我也许有一点。可我觉得好色是种本领,换作你来这里,未必能有这样的眼睛,这样的感觉呢。

  当授受不亲作古已久,时尚男女对于色的偏好也就顺理成章。其实,现在早就是个洪水决堤、猛兽破笼的年代,人们见惯了“第三者”、“婚外恋”和“包二奶”。作风问题不再严重,若还有谁闻此惊诧,则大有被人讥为太过落伍之虞。何况,和这些个千人痛指的“破落户”比起来,意在悦目兼可赏心的好色就文明而优雅得多了。

  其实,好色不是现在的发明。在不可考的年代上就有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女人不疯,男人不亲”的说法,在眼下色字横行的潮流中,这就变得稀松而又平常了。

  人们跨上新世纪的旅程,还有些喜忧参半,可好色却被人们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了。无论是街头,还是厅堂,在每一个充满诱惑的所在,到处都是男人迷离的眼神和女人凌乱的脚步。

  好色,已经成为这个时代颠扑不灭、愈演愈烈的时尚。经过发展而得以张扬的好色,已告别了初级阶段,它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如果有哪个男人不小心帅了一点,他的女人定会认真地提醒:小心遇上女色狼!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人该不该“好色”? (2002/05/20 10:57)
网友乱弹:金庸笔下的十大好色之徒 (2002/05/10 10:34)
哪个女人不好色? (2002/03/25 17:59)
F4,F4,女人好色不是罪! (2002/03/11 18:31)
他是个好色的人吗? (2001/10/10 17:14)
你好色!你自卑! (2001/08/27 09:47)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