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巴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17:00 新浪伊人风采

巴西宝贝:姓名:Joseane Oliveira   年龄:20   身高: 5'11"
  头发颜色:黑色   眼睛颜色:绿色

  

  巴西被称为足球王国一点也不夸张,他们是世界上唯一一只参加了所有世界杯决赛的队伍,曾四次夺得冠军,两次获得亚军。历史上更是球星辈出,贝利、加林查、扎加洛、济科、苏格拉底、法尔考、邓加至今让人津津乐道。

  虽然本届世界杯的巴西队在南美区的预选赛时一路跌跌撞撞才打入决赛圈,让人捏了把汗,但总算有惊无险。预选赛的状态不佳,让人不敢看好巴西队再次夺冠的前景,但星光灿烂的巴西队仍然让每一个对手不敢小看,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的3R组合足以让任何后卫胆寒,卡洛斯、卡福仍是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还有“盘球大师”德尼尔森那令人眼花燎乱的过人。唯一让主帅斯科拉里感到不爽的,是他们的中场主力,队长埃默森在一次训练中心血来潮,客串守门员,结果愚蠢的摔伤了自己的右肩,自废了武功,黯然告别了世界杯。但这不并影响巴西人第五次夺冠的决心。

  当我们尽情的欣赏绿茵场上的桑巴舞时,千万别忘了场下的美妙风景――那些热情奔放性感的巴西女球迷。

  主力阵容: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德尼尔森、里瓦尔多、儒尼尼奥、埃默森、卡洛斯、卢西奥、埃德米尔森、卡福、马科斯

  文/燕七 图片:新浪网友/小宇提供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赛后卡里尼将被“租”给巴塞罗那 (2002/06/04 13:14)
香港足球界文艺界对中国队世界杯前途冷热不均 (2002/06/04 13:18)
公司报道:雅虎中国--寻找中的世界杯 (2002/06/04 14:01)
激情世界杯足球英语(1) (2002/06/04 14:02)
新浪直击世界杯 访问量飙升日发短信千条 (2002/06/04 14:14)
网神锁定世界杯 与您齐喝彩 (2002/06/04 14:16)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