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李征摄影提高班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14:37 新浪伊人风采

  打造专业摄影大师的殿堂实现瞬间化为永恒的梦想

  李征摄影提高班招生--千禧摄影培训机构

  关于李征

  提起李征的名字,您也许还略感陌生,然而一提起他曾拍摄过的众多明星您一定十分熟悉。十年来李征和他的摄影团队已为宋祖英、彭丽媛、李双江、赵薇、胡兵、解小东、朱哲琴、陆毅、李亚鹏、戴玉强、李霞、李湘、袁泉、许晴、傅斌、张玉宁等几百位国内外顶级的知名演艺界、体育界、商界名星拍摄过人像照片。多年的积累,使他与众多著名艺人形成了固定的合作关系。通过他的作品,很多人到达了事业颠峰;也有很多人从繁星般的演艺圈中脱颖而出。

  同时李征的佳作还广载于《时尚》、《瑞丽》、《时装》、《生活资讯》、《Lisa》等国内外大型知名刊物。而由他亲历为新丝路模特经纪机构、飞利浦、玉兰油、SONY、LG、惠普、摩托罗拉、爱立信、诺基亚等国际知名品牌拍摄的人像广告更是在业内外广受关注。由于李征的杰出成绩,他本人在2002年4月23号被授于北京市青春勋章。应该说李征的影像世界就是明星的世界,哪里有"李征制造"四个字,哪里就有了精彩的影像空间。

  #强强连手,打造辉煌

  李征联合吉米造型为广大从业人员打造专业培训班。

  #资深摄影人亲自授课

  本提高班由著名国际级摄影大师李征亲自领衔授课;彩妆培训由吉米造型担纲指导。

  #提供实现自我的工作机会

  本提高班结业后将择优向本公司全国连锁机构推荐工作,同时在本公司网站上发表学员优秀作品,为学员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标学员

  欢迎从事专业摄影(如影楼、照相馆等),热爱摄影事业,有一定摄影基础的人士踊跃报名。

  #授课时间

  每日上午9点--下午4点,为期一个月,采用循环教学。

  #授课内容

  专业摄影技巧、化妆技巧、专业布光、电脑修图、后期制作

  #结业证书

  #食宿

  由公司统一安排食宿,食宿费用自理

  #报名热线: ( 010)82848484 (AM9:00---PM18:00)

  校址:北四环中路6号华亭嘉园F座1B邮编:100029

  信箱:junrong_mail@263.net.cn

  互动教学,权威授课,激情参与,真诚缔结。

  /君容影像提供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