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黑色酷型划过优雅的“天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10:13 美容时尚报
优雅并未过时,世界仍在赏心悦目中继续。然而,当优雅的“天空”划过黑色酷型,生命会否因此而更精彩?
红花绿叶是生命的延续,可是世界却有一半时间在黑色中沉寂。沉寂的黑是稳重,是雅致,是高贵。可扮酷的心理却如影随形般撩拨着时尚的人。其实,一头黄褐的朋克发、一具骷髅的道具、一个脸颊凹陷的妆容、一身怪异的装扮……便足以让世界惊诧于造型师的奇思妙想和黑色酷型所带来的心灵震撼。
原来,优雅距离时尚扮酷就只有那么一点点。本报记者:赖红兵
黑色永远在时尚界备受宠爱。一身黑服装扮着最端庄的俏佳人。然而,当红色的妆容上着意刻画深陷的脸颊,干枯的骷髅耷拉在肩上,美丽的华服敞胸露怀时,酷的感觉是否油然而生?
淡淡的红唇和着黑色的寸头,已有酷酷的感觉。几缕朋克头造型的短发、一条黑色的内裤和不着胸衣的长裙更加肆意地夸耀着异样的风情和黑色的酷劲。 看,较量正在蓬松凌乱的厚重黑发与端庄、性感的露肩黑衣间进行。可浓重的眼线、瘦削的脸颊酷妆和眼中的那道冷漠的光却分明在为乱发摇旗呐喊。
长衫、黑裤、长卷发,花季少女的柔情正顺着淡淡的红唇流淌, 又何必戴上黑蝶眼罩掩饰双目中的浪漫与渴望。 酷风正劲! 化上黑红的眼影,描个艳丽的红唇,一条黑裙加身去赴盛大的晚宴。可,心中仍反复在问自己:朋克发饰和诱人的双峰是否适宜? 不对称装扮是我的最爱。斜肩长裙、单手露指手套和单眼黑眼罩造就了最时尚、最前卫的我。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服饰潮流:今年的美丽讲究升华(图) (2002/06/06 09:58)
2001世界小姐展示清宫服饰(图) (2002/05/23 16:40)
广西南宁2002服饰大赛开赛(多图) (2002/05/21 11:32)
南京校园服饰设计表演开眼界(多图) (2002/04/28 10:19)
清华女生服饰大赛展风采(图) (2002/04/15 11:28)
休闲服饰秀,烈马来助兴(图) (2002/04/15 10:14)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