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14:59 新浪伊人风采

意大利宝贝:Anna Rigon   年龄: 23   身高: 5'9"
  头发颜色:褐色   眼睛颜色:绿色

  

  提起意大利,人们自然会想到闻名于世的意大利服装和足球。当然还有那身材性感火辣的意大利女郎,不知多少令各国男性球迷鼻血长流。中国球迷对意大利足球的熟悉,丝毫不亚于对中国足球的了解。这得益于他们拥有在全世界最好的有着上百年历史的意甲联赛。足球在意大利,已经形成一种产业,据说意大利整个国家的财政收入的三分之一,都来自足球产业。

  意大利队是防守反击打发最杰出的代表。凭着像混凝土一般坚固的防守,在2000年欧洲杯上,他们简直把防守反击战术发挥到了极至,让球迷不禁感叹:原来防守也能让人这样的赏心悦目,荡气回肠。同时拥有如此多才华横溢的球星是令人羡慕的事情,但对于主教练特拉帕托尼来说,如何从众多的球星中选出22人,进而确定主力阵容是一个十分困难的决定,以至于像罗伯特.巴乔这样的巨星,都难入主教练的法眼,以至于令无数MM为再不能在世界杯上看到巴乔那令人神魂颠倒的忧郁的双眼而伤心落泪。拥有门将布冯,世界级后卫内斯塔、马尔蒂尼和卡纳瓦罗的后防线,阿尔贝蒂尼和托马西组成的双后腰,前腰托蒂以及维埃里,皮埃罗这样锐利的前锋,蓝衣军团的目标毫不掩饰的直指冠军奖杯。

  当然,除了球星们精彩的表演,意大利男人特有的性感迷人气质,再加上他们那独特的紧身性感球衣,令看台上无数MM尖声惊叫,也为世界杯增加了不少乐趣。

  主力阵容:维埃里、蒙特拉、科科、托蒂、托马西、赞布罗塔、马尔蒂尼、内斯塔、马特拉齐、卡纳瓦罗、布冯

  文/燕七 图片:新浪网友/小宇提供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赛后卡里尼将被“租”给巴塞罗那 (2002/06/04 13:14)
香港足球界文艺界对中国队世界杯前途冷热不均 (2002/06/04 13:18)
公司报道:雅虎中国--寻找中的世界杯 (2002/06/04 14:01)
激情世界杯足球英语(1) (2002/06/04 14:02)
新浪直击世界杯 访问量飙升日发短信千条 (2002/06/04 14:14)
网神锁定世界杯 与您齐喝彩 (2002/06/04 14:16)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