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厄瓜多尔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15:07 新浪伊人风采

厄瓜多尔宝贝:Isabel Ontaneda-Pinto   年龄:23   身高: 5'8"
  头发颜色:褐色   眼睛颜色:褐色

  

  厄瓜多尔地处位于南美洲西北部,赤道横贯整个国家,使整个国家分列在南北半球。石油、香蕉、祖母绿、热带丛林,还有热情洋溢的拉丁女郎组成了这个美丽的国度。

  本次世界杯,像中国队一样,也是厄瓜多尔的“处女秀”。能在强手如林南美赛区脱颖而出,厄瓜多尔可算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赛前,包括他们的哥伦比亚主教练戈麦斯在内的所有人,都不敢预测他们能取的这样的成绩,预选赛上,他们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包括击败了巴西,智利,巴拉圭在内等传统强队,震惊了南美大陆。和所有的南美球队一样,厄瓜多尔球员的技术都非常好,很多球员在国外俱乐部效力,由于队内没有大牌球星,使得球队内部的气氛非常和谐,这也是厄瓜多尔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因素。整个队伍更强调整体,打法上攻守平衡,与对手力拼中场,防守时不惜采用犯规战术,甚至有些粗野。进攻时,中路渗透结合边路突破传中,个人的优秀技术主要体现在控球和门前捕捉机会上。

  不管怎么说,对于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的厄瓜多尔来说,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实力是他们唯一的愿望。

  主力阵容:戈麦斯、塞瓦略斯、伊巴拉、维特里、乌尔塔多、克鲁兹、波罗佐、布尔巴诺、格隆、埃斯皮诺萨、马龙-阿维约、阿吉纳加、桑切斯、埃-特诺里奥、沃尔特-阿维约、查拉、奥布雷冈、阿森西奥、路易斯-戈麦斯、卡维德斯、费尔南德斯、门德兹、德尔加多、卡-特诺里奥

  文/燕七 图片:新浪网友/小宇提供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赛后卡里尼将被“租”给巴塞罗那 (2002/06/04 13:14)
香港足球界文艺界对中国队世界杯前途冷热不均 (2002/06/04 13:18)
公司报道:雅虎中国--寻找中的世界杯 (2002/06/04 14:01)
激情世界杯足球英语(1) (2002/06/04 14:02)
新浪直击世界杯 访问量飙升日发短信千条 (2002/06/04 14:14)
网神锁定世界杯 与您齐喝彩 (2002/06/04 14:16)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