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克罗地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15:17 新浪伊人风采

克罗地亚宝贝:Ivana Paris   年龄:18   身高:5'9"
  头发颜色:褐色   眼睛颜色:绿色

  

  做为前南斯拉夫分离出来的国家。继承了南斯拉夫足球的特点,克罗地亚足球也走的欧洲拉丁派的特点。

  1998年克罗地亚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一鸣惊人,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队中的射手苏克,更是以进6球的优势捧走了“金靴奖”。但现在克罗地亚队的整体实力已无法与4年前相提并论,象苏克、贾尔尼、普罗辛内茨基和索尔多这些都已经是30多岁的老队员,给人一种英雄迟暮的感觉,他们的体力使他们不可能在90分钟内保持良好状态。而98世界杯的功臣中场阴谋家阿萨莫维奇,博班和强力后卫比利奇(Slaven Bilic)也已经退役。如何协调这些上了年纪的球星与年轻球员的关系,是这次世界杯上克罗地亚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首战0:1输给墨西哥,克罗地亚已经尽显老态,四年前那只曾以轻灵的技术、合理的跑位、充沛的体力、上佳的技术和富于弹性的节奏让全世界球迷惊叹的队伍踪影皆无。曾经在禁区前如入无人之境的法国世界杯最佳射手苏克,更是毫无作为,场上表现完全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不禁让人感慨“廉颇老矣”,看来,足球是属于年轻人的,即使壮心不已,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主力阵容:普莱蒂科萨、布蒂纳、瓦西里、西穆尼奇、塞里奇、贾尔尼、西米奇、萨里奇、济夫科维奇、罗伯特-科瓦奇、夫兰耶斯、普罗辛内茨基、拉帕奇、斯坦尼奇、尼科-科瓦奇、索尔多、S-托马斯、奥利奇、武格里内奇、巴拉班、弗拉奥维奇、博克希奇、苏克

  文/燕七 图片:新浪网友/小宇提供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赛后卡里尼将被“租”给巴塞罗那 (2002/06/04 13:14)
香港足球界文艺界对中国队世界杯前途冷热不均 (2002/06/04 13:18)
公司报道:雅虎中国--寻找中的世界杯 (2002/06/04 14:01)
激情世界杯足球英语(1) (2002/06/04 14:02)
新浪直击世界杯 访问量飙升日发短信千条 (2002/06/04 14:14)
网神锁定世界杯 与您齐喝彩 (2002/06/04 14:16)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