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墨西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15:24 新浪伊人风采

墨西哥宝贝:Erika Yadira Cruz Escalante   年龄: 20   身高: 5'10"
  头发颜色:褐色 眼睛颜色:褐色

  

  做为中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足球强国,墨西哥有着骄人的成绩,这是他们第13次参加世界杯,并且曾经在1970年和1986年两次都凭借东道主之利打进前八名。像南美的巴西队一样,对于墨西哥队来说他们的目的不仅是赢球,还要打出精彩的比赛来取悦于挑剔的球迷。

  墨西哥人的个性狂放不羁,这也直接体现在绿茵场上的球员身上。老将布兰科是位技术华丽、酷爱作秀的锋线选手,在98年世界杯对韩国的比赛中,布兰科曾两次双脚夹球从两名防守队员之间像青蛙一样跳过形成突破,令韩国队员两次蒙羞,让观众看的兴趣盎然。门将坎波斯,由于比赛时喜欢穿五颜六色的鲜艳球衣,而被称为“花蝴蝶”,这位身高只有1.75米的门将,动作灵活,扑球准确,利用他的天赋弥补了身高的不足,同时他还能打包括门将在内的场上任何位置。堪称一个多面手。虽然这次墨西哥在预选塞上一路跌跌撞撞,但主帅阿吉雷毫不掩饰墨西哥再次杀入世界杯后要跻身世界足球强队的决心。

  主力阵容:佩雷斯、桑切斯、坎波斯、德-安达、阿-罗德里格斯、维德里奥、马克斯、阿尔莫钠、布 朗、维 拉、托拉多、阿斯佩、梅尔卡多、卡巴雷罗、莫拉雷斯、阿雷拉诺、加西亚、鲁 纳、赫尔南德斯、布兰科、普伦西亚、博盖蒂

  文/燕七 图片:新浪网友/小宇提供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赛后卡里尼将被“租”给巴塞罗那 (2002/06/04 13:14)
香港足球界文艺界对中国队世界杯前途冷热不均 (2002/06/04 13:18)
公司报道:雅虎中国--寻找中的世界杯 (2002/06/04 14:01)
激情世界杯足球英语(1) (2002/06/04 14:02)
新浪直击世界杯 访问量飙升日发短信千条 (2002/06/04 14:14)
网神锁定世界杯 与您齐喝彩 (2002/06/04 14:16)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