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17:11 新浪伊人风采

日本宝贝:Mina Chiba   年龄:24   身高:5'9"
  头发颜色:黑色   眼睛颜色:黑色

  

  从94年最后一分钟输给伊拉克而与世界杯失之交臂,到1998年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1999年世青赛亚军,2000年亚洲杯冠军,2001年联合会杯亚军,日本足球水平进步神速,已经成为亚洲足球新贵。这一切应该归功于他们的职业联赛J联盟,大量的引进了高质量的外籍教练和世界一流球星的加盟,使日本球员收益非浅。同时他们还大量的派出许多年轻球员去国外留学取经,也使得球员的水平迅速提高,稻本润一,西泽明训,小野伸二等一批优秀球员不断涌现。

  早年在尤文图斯青年队留学一年的中田英寿更是其中的代表,他视野开阔,在场上大局观好,传球凌厉且精确,司职前腰的他拥有一流的进攻意识,同时他的身体对抗能力也不错,在与力量型欧洲球员的对抗中毫不吃亏。闯荡意甲多年的中田英寿,先后效力于佩鲁贾,罗马,帕尔马等队,是罗马队夺得2000-2001赛季意甲冠军的功臣之一。现在身价倍增的的中田英寿已经跻身国际一流球星的行列。特鲁西埃执掌帅印以后日本队更是发生了根本的变化,追求快速简练打法,依靠熟练的传切配合,使日本队很快就在亚洲奠定了霸主地位,接近了世界二流强队的水平。

  做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之一,日本队更想利用天时、地利、人和取得更好的成绩。

  主力阵容:特鲁西埃、川口能活、酋崎正刚、曾凯端隼、秋田丰、松田直树、中田浩二、宫本恒靖、服部年宏、森冈隆三、森岛宽晃、中田英寿、三都主、户田和幸、明神智和、稻本润一、小野伸二、福西崇史、市川大佑、小笠原满男、铃木隆行、柳泽敦、西泽明训、中山雅史

  文/燕七 图片:新浪网友/小宇提供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赛后卡里尼将被“租”给巴塞罗那 (2002/06/04 13:14)
香港足球界文艺界对中国队世界杯前途冷热不均 (2002/06/04 13:18)
公司报道:雅虎中国--寻找中的世界杯 (2002/06/04 14:01)
激情世界杯足球英语(1) (2002/06/04 14:02)
新浪直击世界杯 访问量飙升日发短信千条 (2002/06/04 14:14)
网神锁定世界杯 与您齐喝彩 (2002/06/04 14:16)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