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华裔美人胡凯莉入选“最性感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09:36 大洋网



华裔美女胡凯莉

  大洋网讯深受美国艺坛重视的《娱乐周刊》,每年暑期都举办民意调查,今年的“2002之最”票选即将在7月1日终止。“骇客任务2:重装上阵”暂居“最想看的续集强片”榜首,“超人首部曲”男女主角汤姆威林、克莉丝汀克鲁克分别在“最性感男女明星”上名列前矛,证明该剧在美国的超人气。

  《娱乐周刊》每一年举行的民调结果几乎可作为“明星人气度指标”,去年上榜的克丝汀邓斯特与“欲望城市”四位女将,果然这一年来大红特红。最新的“2002之最”票选已接近尾声,目前在“最性感女星”项目中,“超人首部曲”小美女克莉丝汀克鲁克囊括近半数选票暂居冠军,拉丁歌后夏奇拉紧追在后,前庞德女郎丹妮丝李察兹、华裔美人胡凯莉则排名第三、四名。

  “最性感男星”以歌手约翰梅尔暂居王座,“超人首部曲”汤姆威林排名居次,“蜘蛛人”情敌兼好友詹姆斯法兰柯第三,“出轨”法国帅哥奥利维马汀尼兹第四。

  “最强悍女郎”由凭影集“Alias”里饰演“千面女间谍”而得到金球奖的珍妮佛葛纳暂时戴上后冠,“魔法奇兵”莎拉蜜雪儿吉兰极有可能在最后关头后来居上,“骇客任务”系列凯莉安摩丝第三,奥斯卡影后兼庞德女郎荷莉贝瑞位居第四。

  “最想看的续集强片”暂时由《骇客任务2:重装上阵》领先群雄,《魔戒二部曲:双城奇谋》仅以些微差距落后,《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第三,《MIB星际战警2》第四。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足球:身体的性感和男人女人的性缘 (2002/06/10 14:22)
靓丽女球迷性感装束为国加油(多图) (2002/06/10 11:15)
足球卖点的性感指数 (2002/06/10 11:39)
韩变性歌手河利秀将穿性感连衣裙登陆《阁楼》(图) (2002/06/10 09:59)
性感女球迷为足球疯狂:中国队中只忠爱杨晨(图) (2002/05/30 08:33)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