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裙下风光无限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0:56 新浪伊人风采

  文/齐桓大帅(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结婚,是往自己头上套了一道枷锁。”是谁说的这话来着?

  不管是谁,如果让我碰到,我都要好好地请他或她喝上一杯。因为从目前情况看,这话真是说到我的心坎上去了。

  当然,任何科学论断都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中国革命之所以取得最后胜利,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把“麻克丝竹义丝响”灵活地运用到了中国的实践中去。

  所以,严格地说,我还没有感觉到我结婚的举动,是往自己头上套了一道什么枷锁,没有。我只是觉得,我从结婚那天起,就往自己眼睛上蒙了一块挺厚的黑布。

  曾记否,当年意气风发时,坐在马路边的小石凳上,恣由自在地欣赏路过的美眉,那是何等惬意的事啊。但是现在,不行了,看不成了,至少是不能公开地、任意地看了。

  请注意,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不大喜欢直接地、目不转睛地观看美眉的脸及其他部位,那样是很不礼貌的,很不绅士的,很低级趣味的。

  我所欣赏的,是美眉们那优美动人的双腿。而目前这段时间,正是众多美眉无裙不出门的大好时光,也正是我等男士欣赏这无限风光的大好机遇。

  但是,必须要清醒地认识到,时光如白驹过隙,这夏天很快就会过去的。一旦错过机遇,就得干等来年了。人生短暂,能有几个来年啊,是吧。

  再说,美眉们千辛万苦打扮自己,精挑细选中裙短裙,信心百倍出门上街,处心积虑展露双腿,为了什么?要是连个欣赏的都没有,岂不是白费人家一片好心。对人家来说,也同样存在人生能有几个来年的问题啊,是吧。

  想看而不能看,想被看而无人看,这就产生了矛盾。有了矛盾,就会带来莫大的痛苦。有了痛苦,就得想办法解决。

  我是谁?我是长期以来自我感觉极端良好的齐桓大帅。我眼上的黑布是谁蒙上的?是我家最高领导。怎么样?让我一下子找到问题的症结了。

  根据孙子兵法,不战而屈人之兵,乃善之善者也。高,实在是高。既然这不利于欣赏美眉裙下风光的黑布,是最高领导给蒙上的,那我就想办法请她主动帮我摘下来好了。

  我开始请我家最高领导跟我一起欣赏街头美眉的裙下风光。当然,这是需要一定先决条件的,而我是具备这个条件的。几年来,最高领导对我的欣赏水平还是比较信任的,我每次出差带回来的衣服,她还是都比较满意的。

  具体讲,我首先极力鼓动正好拥有一双动人小腿的最高领导,多穿裙、穿好裙,力争把裙下风光推出家外,推向世界。

  接着,我开始不断提醒最高领导,别小看一套裙子,那可是有讲究的,稍不注意就是要落后于时代发展的。一定要跟上时代发展,做到与时俱进,否则岂不要亏待了那双动人小腿。

  然后,我才实施最关键的一步。我不惧三伏酷暑,不怕赤日炎炎,一有时间就主动提出陪最高领导上街购物、外出游玩。

  在此期间,我充分发挥自己长期以来积累的先进经验,经常性地提醒着最高领导,请她注意观看身边路过的众多美眉的裙下风光。

  我说,你看你看,站在那边的那个女的,竟然还穿着超短皮裙,显然已经过时了,那种裙子是三年前流行的,以后要注意啊,咱们家那条皮裙就让它继续在柜子里睡觉吧,千万不要把它叫醒啊,多丢人啊。

  最高领导说,就是就是。

  我说,你看你看,刚刚过去的那个女的,明明穿的是中裙,可她竟然配了双高袜,不好不好,这样显得双腿特别短,所以是今后必须要着力加以避免的。

  最高领导说,就是就是。

  我说,你看你看,正在说话的那个女的,双腿不是太细,却穿了一条短得不能再短、紧得不能再紧的裙子,这样就把腿不够细的不足更加凸现出来了,怎么就没人提醒她应当穿条稍长一点、稍松一点的裙子呢。

  最高领导说,就是就是。

  总而言之,效果不错,最高领导果然中计了。她不但没有发现我的真实意图,相反还多次劝我说,下周双休日咱们是不是不要再逛街了,我记得你不大喜欢陪我逛街啊,会累着你啊。

  而我,这个心怀鬼胎却又隐藏较深的家伙,便总是义愤填膺地说,怎么能这样说呢,你还不了解我么,我不陪你逛街,谁陪你逛街。

  于是,我们就接连几个双休日都去逛街,而我每次都能从路过的众多美眉身上发现不足,并加以科学细致的认真分析,每次都说得最高领导点头称是。

  不仅如此,最高领导还越来越觉得自己有福气了。确实是这样啊,有我这样一个见解独到、目光敏锐、不怕逛街的最佳老公,怎么能说不是一种福气呢,是吧。

  最高领导从我一次次的分析研究中,学到的东西越来越多了。人家的穿着打扮水平,越来越令人惊叹了。这回,该我感到有福气了。

  每次像保镖一样在街上陪着最高领导走过,都能引来无数羡慕的男目光和女目光。就连卖冷饮给我的老太太都说,唉呀,瞧瞧人家这闺女,多好。

  裙下风光无限好啊,是吧。所有眼上蒙了黑布的男士们,学着点吧,嘿嘿。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我的颤栗的情人 (2002/06/12 10:33)
网友原创:跟谁参加接吻赛 (2002/06/12 09:53)
网友原创:因为有爱,所以不能做朋友 (2002/06/11 10:05)
网友原创:思念咖啡 (2002/06/11 10:38)
原创:房顶漏下的水泡烂了山盟海誓 (2002/06/10 14:04)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