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夏季美女:把大自然穿在身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1:01 青年时讯

  夏天的脚步一天天近了,理颜色彩的咨询电话铃声不绝于耳,谁都不愿意错过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不约而同问到最多的就是今年的流行色是什么,夏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才够漂亮呢?

  夏日风情是明艳的,炽烈的阳光,怒放的鲜花,大自然蓄积了整个冬天的力量终于绽放。我们再也没有必要老把自己禁锢在黑灰的深色中寻求不切实际的安全感。其实,流行色没有固定的模式和最标准的答案,但是越明亮的颜色越是能够体现夏日风情,从自然的颜色中寻求灵感吧,草莓的红、菠萝的黄、鲜花的粉、枝叶的绿、大海的蓝……这些颜色难道不值得固定我们的眼珠,雀跃我们的心情吗?不但有一种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美妙感觉,更重要的是,能够带来轻松明快的好心情,阳光、健康、明朗、多姿多彩。

  颜色虽然丰富,但也要我们使用得当,下面有几条简单的着装规则,以便您能够灵活运用,作好色彩的主人,随心所欲支配夏日风情。

  对于体态娇小,身材苗条的女士来说,穿衣的规则要显得宽容得多,但对于体型较大,体重不轻的人来说,花色的选择上就有一些小小的讲究了,那就是款式简洁,图案上以细直条或者细碎花纹为最佳,这样可收缩明亮颜色带来的膨胀感。

  在穿着搭配上,身上不要超过3种颜色,上半身和下半身不同时出现花纹和图案,整体避免过多的颜色和复杂的图案,那样就引退了自身的气质和特色。

  如果肤色相对较暗,不要选择直白炽烈的颜色,与肌肤相成对抗,而应当偏重于粉色系列,这样就显得柔和。

  如果搭配饰品,款式不宜太粗重、繁琐。使用最广的是透明色,如玉饰或者水晶饰品,和任何衣服搭配都相得益彰。

  看来作个夏季美女很容易哟!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把大师灵感搬到身上--最炫最酷春夏装 (2002/05/27 10:16)
真丝、亚麻、纯棉谁是夏装宠儿? (2002/05/25 12:44)
上海春光无限,美眉夏装露背上街(多图) (2002/04/04 10:12)
西安春日街头上演靓丽的都市风景“夏装秀” (2002/04/04 06:19)
抓紧时间穿夏装(图) (2001/08/15 11:08)
主题夏装五大风情(图) (2001/07/30 10:38)
GUESS夏装,热情性感代表 (2001/07/28 11:2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