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我那无可救药的馋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1:35 新浪伊人风采

  文/周洲(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老婆非常地馋。

  结婚前,她住在离我有一百多里地的一个小城市当老师。城市偏僻,零食的花样就少,既馋且挑食的她于是把去单位上班当成了服苦役。好在离北京不远,她常来。每次她从小城来北京时,首先惦念的不是我,而是香芋冰淇淋、鸡肉串、美国杏仁、小点心--甚至还包括朝鲜小菜。老婆非常爱吃朝鲜小菜中的腐竹,她能一边看书,一边吃下去半斤,使得附近菜市场卖小菜的小姐一见到她就眉花眼笑。她的馋嘴让我暗暗叹气,可有什么办法?每次见到她像个孩子似地用贪婪的眼光望着那些零食,我还是忍不住掏钱,忍不住拧拧她日渐发福的脸颊:别撑着。她便只是笑,然后用沾满冰淇淋的嘴唇在我脸上胡乱亲一下。

  不知是看中了我为她买零食的殷勤,还是别的原因,老婆最终还是嫁给了我。记得领完结婚证的那天,她一边喜孜孜地整理一束玫瑰,一边说了句让我哭笑不得的话:“今天我特别高兴,一是终于有人肯娶我了,一是可以名正言顺地大吃一顿。”我把她的这句话称为千古绝唱,在结婚这一天,估计找不到第二位把吃和丈夫划等号的新娘。老婆的馋嘴,以至于此。

  婚后的财政大权,包括柴米油盐的购买都由老婆一手掌管。她对于吃的爱好于是发展到登峰造极的地步。家里的水果皮、糖果皮、冷饮的小盒子每天都能清理出一大堆。无论看书还是看电视,她的嘴总没有闲过,于是便见她一天天气吹似地膨胀起来,短短一年就胖了十斤。不但是馋老婆,还是胖老婆。有时我就拿她的胖来开玩笑,她也意识到了,常常一边大吃大喝,一边用手摸她的双下巴。可是她总下不了决心管住自己,照样乐哈哈地吃,乐哈哈地自嘲自己的身材。

  上个月,作为一个惊人的消息,老婆宣布要减肥。并且让我也同时配合,对于发现的零食一律没收。我只是笑她几分钟的心热,不过这次她却特别认真,每天只吃二两饭几根黄瓜。零食不见了,早晨还早起,喘吁吁跑来跑去。我倒很心疼她,劝她悠着点,她也不听,每天累得惨兮兮的,又饿得惨兮兮的,冲着冰箱直咽唾沫。

  今天早上,老婆早早就坐在了餐桌旁,我倒吃了一惊,她不慌不忙地拿出一份报纸念到:“‘女人的肥胖至少有50%来自遗传,而运用节食和运动的办法并不能使体重得到很好的控制’。哼,怪不得我饿了一个月还瘦不到半斤呢。要这样,等我苗条了,我也就饿死了。”说完,她拿起桌上的蛋糕,使劲咬了一大口。

  啊,无可救药的馋老婆!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我的颤栗的情人 (2002/06/12 10:33)
网友原创:跟谁参加接吻赛 (2002/06/12 09:53)
网友原创:因为有爱,所以不能做朋友 (2002/06/11 10:05)
网友原创:思念咖啡 (2002/06/11 10:38)
网友原创:有时深蓝(下) (2002/06/05 11:03)
原创:男人,请在女人40岁之前说离婚 (2002/06/05 11:13)
网友原创:有时深蓝(下) (2002/06/05 11:03)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