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智利少女模特街头全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10:51 中国新闻网



全身赤裸戴太阳眼镜的17岁女高中生

  中新网香港6月14日消息:圣地亚哥讯,参与“小妖妇”行为艺术表演的少女兼职模特儿弗洛雷斯,日前在民风保守的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街头一丝不挂地漫步,惹起智利全国各地民众议论纷纷。

  据悉,为了让公众了解视觉艺术,“小妖妇”行为艺术表演策划人维加日前安排17岁的女高中生弗洛雷斯,全身赤裸地在圣地亚哥市中心散步,期间仅戴有太阳眼镜并背着背囊。

  策划人维加说,“小妖妇”并非严肃的行为艺术表演,其目的只是激发起思想保守及信奉天主教的智利人的争论。他声称,人类社会存有偏见及采取双重标准,这种现象在智利同样存在,因此智利人有需要面对现实。

  香港媒体引述路透社的报道说,当少女弗洛雷斯裸体经由购物区前往发廊时,大批记者紧随拍照,路人见此情此景都为之侧目。

  由于位于南半球的智利目前正值冬季,因此路人和记者都穿上厚厚的大衣,与一丝不挂的弗洛雷斯形成强烈对比。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名模克劳蒂娅-希弗蜜月裸照曝光(图) (2002/06/01 12:35)
容祖儿为新歌与裸男野性演出十分尴尬(附图) (2002/05/25 16:38)
组图:女模特街头作秀半裸游行 如此促销已经落伍 (2002/05/23 20:35)
组图:裸女?雕塑?美女人体雕塑以假乱真 (2002/05/14 16:32)
组图:825名男女全裸演出 韩国影片《麻姑》首映 (2002/05/13 17:59)
文化衫上裸女照满街“跑” (2002/05/13 14:48)
日本歌手中森明菜新专辑封套全裸性感演出(附图) (2002/05/10 18:47)
藤原纪香穿全裸露背装 引领性感时装潮流(附图) (2002/05/10 14:26)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